別人的中秋節一定過的很快樂
至少比我快樂多了
烤肉...我根本沾不上邊
我家只能聞烤肉香

中秋的夜晚
我竟然要去補習啦
而且~還會被罵!!
囧...為什麼三大節日之一我要受那麼大的苦
我造什麼孽阿

一個模擬考把我手稿的痛死
又害我要在中秋節被罵的臭頭

因為學校作業進度太慢
所以本高中暫逃一劫
可是下星期還不是一樣=口=
而且這星期還要上補習班家族打模考的心得
囧...這有什麼心得阿!

或許是因為老師知道中秋夜還要來補習心情真的很糟
所以今天吃特別多東西耶~
而且其實也沒上什麼課
第二段時間是在講讀書方法
老師還拿了很多他以前用的文具
以及他以前自己整理的心法本
我超佩服他的~
雖然自己也很想執行
可是...我八成會半途放棄

每次聽老師在說他以前的往事
都覺得好有趣
恩...誰不愛聽故事嘛

今次說的是文具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怎麼最近老是聽到這句)
於是老師就說他也試了很多板擦和粉筆
拿出一袋表示是真的
"最難用的是這種"蹲下來到角落拿一個板擦
然後高舉~全班狂笑阿XDDD
因為那是學校用的=3=
(學校都用爛貨給學生啦)

接下來說起粉筆史
談到台灣最早只有一家粉筆
就是"自強牌"粉筆
這時候下面有人喧嘩
"難道...你們還在用自強牌?"隨即拿出自強牌粉筆 
還百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不會吧...這種粉筆!!"全班狂笑XDD
忘記學校是用啥了... (不會也是自強牌吧...)
不過老師說
那種濫板擦只適合擦自強牌粉筆|||
難怪有色粉筆那麼難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