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雨改變了世界
一瓶綠茶改變了我的一天

昨晚家裡莫名的停水
到早上水都還沒來
所以老媽就不能幫我準備早餐
只好順路買了
到了校門口
他才想到要買飲料
我當時就很不爽
買個飲料還要到這
剛剛路上明明就有一家
然後店裡的人異常的多
於是他就去買了

等了許久
終於看到他出來
那時時間6:30
今天有體育課
實在是很懶的換衣服
這種課表睡覺都來不及還有時間換衣服?
就那麼好死不死
有個穿便服的老頭經過
我以為是老師就沒什麼理
誰知道...
他是教官啦=口=
去死啦你這死心機重的
當然是被叫過去訓一頓
這不打緊
他害我少掉聽一首歌的時間!!!
不是....最重要的是
原來他平常已經注意到我
這死愛亂看的..凸
然後他就叫我...
可惡我就今天穿運動服你叫我穿制服就算了
我就是死都不穿XX啦!!
當下我就定好之後體育課的計畫

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也知道要合群
但是就這個我不行
你記我幾隻大過我就是不服從
大不了退學
反正讀的那麼痛苦作啥
老爸也不喜歡我讀高中
看那兩個讀高工的學生
老爸多中意他們阿
因為他們有技術
高中訓練的都是一堆只會考試的廢渣
這就是我爸的看法
每天這樣洗腦我不信還有啥心情讀下去

其實在第7節數學課前心情已經好很多
但是
數學課實在是不能做什麼
叫我乖乖聽他說話
誰要阿...他最近更年期到了脾氣也比大的
開始胡思亂想
亂想亂想...就愈想愈糟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個人如果沒歌聽就會想壞事情

是我錯覺嗎?
打掃時間小不點有來??
因為歌還蠻大聲不是很清楚...

下次在遇到教官我會先準備好工具
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激進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