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已久的週末
就這樣被爛網路和功課給破壞掉了
爛網路
一到星期五晚上就開始不正常
然後持續到星期日下午
分明是要和我作對!!!

連進來打個網誌也要耗掉我10分鐘
到哪裡動不動就找不到網頁
重整不下20次才能開啟
實在是有夠討厭

那一個個沒良心的老師
才兩天出那麼多作業是要把學生逼瘋阿
連假日都還要寫一堆
哪有放假的感覺(翻桌)
搞了一整天還剩下2樣...
都沒時間看動畫
可是有好多動畫想看
這樣會愈積愈多啦!!

ANIMATE不會進那本書
可是我好像要啦!!!!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可是要到哪裡去找ORZ
封神完全版也還沒來
我說這也太慢了吧!!

這個月過的好慢
才過月中
去...我怎麼感覺已經好久了
生不如死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快沒錢了!!!我要錢!!!

小時候看的動畫
日本最近陸續再出DVD版!! (日本人好會坑錢)
封面真是讚到不行
可惜只有封面
以前動畫都沒陰影的
難怪看起來很奇怪

最近一直在想
想說~要不要留長髮哩~
不過執行上有很大困難就是XD
反正過不久這種想法應該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