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說過的話不超過10句(天音:有沒有5句都是問題)
連一向在網路上健談的我
今天在網路上也不想說啥了
只能說...今天真是事事不如意阿(就算不能事事如意,但也不要都不如意吧!)

早上到學校
其實原本心情沒有那麼糟
只是覺得校園有點噁心
但是後來看到教室又被放買補習班的傳單
不知為什麼火氣又上來
加上為了把那些傳單收好(好啦我雞婆)
一不小心耳機線又拉到
心情又更加得不好(不爽1)

而後還有說更糟的
就在差不多早自習要開始時
我已經快被蟬聲吵的受不了了
沒想到竟然
開始加上了鑽東西的聲音
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聲音之一阿!!!
而且學校你也幫幫忙
叫我們來讀書還搞那聲音你是要我怎麼讀下去阿!!! (不爽2)
原本想說考卷寫完在睡一下
學校竟然叫我們打掃...囧(不爽3)

上課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睡阿!!!
不過大家不知道是吃了啥鳥東西
都超有精神的說
吵死人了
你們敢上課睡我可不敢

就在考完英文那堂原本想說再來睡
為啥我偏偏被叫到阿!!
都是13號害的
他請假我痛苦是怎樣!! (不爽4)
我上課根本完全聽不下去
哪會寫句型...
上去望著黑板發呆好久...
我是要怎麼用一隻手又拿課本又寫字||||
還好趴趴和TAXI有發現(是誰發現我也不知道)
不過.....TAXI你要幫忙也把題目抄對吧|||
(意外的是今天聽力全對)

囧....不知道是耳機真的拉到還是快沒電了
中午聽的時候好小聲
而且...就在午休結束的時候...
突然之間
他沒聲音了!!!!
好久沒有聽到這種完全沒電的地步
(天音:廢話!你一個星期沒有充電了)

今天也是出奇的餓
肚子從第一節痛到回家吃飯
我已經搞不清楚是餓到痛還是腸胃不舒服了
不過為了幾天後的漫博
我不能在花錢在吃的上面了

媽媽在來載我的途中被車擦撞到
皮破了好大一塊+嚴重扭傷
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的手沒受傷媽媽就不會那個時間來
如果我能在獨立一點媽媽就不用趕來趕去
我真的覺得罪惡感好重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才能讓自己比較舒坦一點

晚上
看到家庭教師星期六出了
囧...你早上才貼出書表我是怎麼會知道
還有某篇連自己都不想回了...
應該是樓的緣故
真的不想理
我就等到100在去留言吧!

今天真的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