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其實標題應該打英文比較符合手上的片


封面,不是水貨貼貼紙的封面就會有醜醜的『對應中文』以及台灣很不好看的分級標誌
undefined

 

用的是英文名,沒有翻成中文
日版以外的版本是由任天堂發行,所以寫的是老任不是SE
undefined


後面有中文化
但是左邊和日版比是完全不同的內容
undefined


日文/日語只有日版有
語音部分不知道是工讀生複製太爽還是怎樣,連英文語音都劃掉
undefined


裡面很空虛,只有卡帶和裏封
雖然聽說日版更慘連裏封都沒有
undefined


卡帶竟然是KOR,好不舒服
undefined


封面全貌
undefined

undefined

 

意外的是...

 

 

 

 

 

 

 

 


有特典徽章!我以為那麼晚才跳槽去別家訂會沒有
undefined

 

包裝將本體與底座分開,不過開口是同一個
undefined

 

底座
undefined

 

本體放在底座上
undefined

 

本體有面可以打開將徽章取出
undefined

 

兩邊的膜有點像繃緊的保鮮膜,軟軟薄博的
undefined

 

所以別針的部分就會把膜壓出痕跡
undefined

 

徽章取出後背面
undefined

 

遊戲ICON
undefined


標題畫面
undefined


語言不是在遊戲內部調整,如果是日文系統會顯示英語
undefined


如果要看中文只能不甘心把系統語言切成「中文/英文」
undefined

 

這款遊戲只支援Joy-Con或觸控模式,因為太久沒有用Joy-Con電量似乎不足不鳥我
只好邊充電邊發個開箱文

 

聽聞已久的DS上神作在NS上要出加強移植版又加上中文當然要買下去
原本很掙扎到底是要日語音還是中文,為什麼不給我日語音+中文的選項


有時候-4能夠昨日寄今日到,但大多時間不能(明明顯示下午5時才寄)
下班時看一下進度發現還在等待配送中,乖乖回家
沒想到吃完晚餐收到貨物已經到門市的簡訊,回頭查進度下午3時就到了
那...為什麼我下班時和我說還在等配送
不得已只好叫家人幫忙代領,雖然這樣會被知道又買東西
看到店家用的外箱時才知道不管是不是自己領都會被發現,因為店家竟然是有比遊戲片還要大好多的外箱裝XD

打開有特典徽章這點讓我很意外,原因如下
1.我很晚才從該店家訂
2.原先預定的地方還告知特典有限,可見量不多
3.看到有人表示特典比例懸殊,我那麼晚才訂大概不會有

在原先預定的地方肯定可以拿到特典,但比其他店家價位真的太高最後放棄,難得做了對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