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好奸笑終於用大小差不多的箱子
編號是788,先開完800才拿到788感覺真有些怪
盒正面放的是笑臉,不過預裝的卻是認真臉
undefined
undefined


阿爾另售~
預計會在1月29日出貨,真正拿到要等2月
undefined
undefined


外盒各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內容物
另外意外的是盒內是膚色的
undefined

 

矮豆的辮子可以動,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動
外套固定的,不可動
手部有三處地方可動,算是可動度高的
天線可轉動不可拆卸
undefined
undefined


底座
undefined

 

不太會擺姿勢,所以隨便擺
右手可以替換成露出的機械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矮豆最常用的招式之一,將右手機械鎧練成刀刃狀
手掌零件還有一小截的衣服部分,有考慮到這個細節讓人覺得就是棒
undefined
undefined

 

合掌鍊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矮豆最常用的招式之二,地上鍊出牆壁防禦
undefined
undefined

 

蹲地的腰部(?)配件也可以拿來做其他姿勢
例如跳起來要打人的感覺
undefined


踹門進攻的感覺
undefined

經典的「你說誰是超級矮子啊!」的暴跳如雷狀
undefined
undefined


奸笑商店特典狼牙棒+專用手
但我印象狼牙棒出現次數不多吧,選狼牙棒的用意不知為何
順帶一提這次特典是用膠帶黏貼而不是像之前密封,我比較喜歡這種
undefined
undefined

 

狼牙棒頭有矮豆獨特的品味
undefined


搭配「誰是矮豆」臉非常合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我在準備收拾時才發現這張
機械鎧零件有個透明的小零件是防止收縮用,使用前要拔下來....
我直接拿來用了(炸)
undefined

 

由於對矮豆的印象比較多都是那張笑臉,所以認真臉很快就換下來
等阿爾到貨在和矮豆一起玩,現在只有矮豆好孤單
 

經過莉莉艾黏土人、レッドfigma 、小智黏土人後,終於中斷ポケモン系列的開箱
鋼鍊系列黏土人不知道是否搭著去年真人劇場版順風車(劇場版本身就不談了),去年就有四位角色黏土人化,其中已經有三位預購結束
話說回來,阿爾和矮豆發售時間也好近,到時候又要被說最近很大方喔一直買...


很喜歡鋼鍊這部漫畫很棒,所以看到時隔多日竟然出黏土人很高興
而且我覺得矮豆出黏土人好適合
這部不管漫畫或動畫都不錯,兩種版本動畫我都喜歡
第一部收了全套DVD,雖然和原作走向不同評價挺兩極的
FA前面大概考慮到上一部前面有照原作走所以趕火車,速度正常後開始好看了
相較之下,封神兩次動畫化都好慘...這就是人氣的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