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很晚入手的一位
今天考完試才有空去拿
(來回坐了將近2個小時去不到十分鐘)
今天的西門町
我看有八成都是高三生XD

當我望向預定區的地方
那盒DVD還真是明顯(而且只有一盒)
不過還沒看到我定的13ˋ14
看來他是要和15ˋ16一起來了
(因為13ˋ14是海版 15ˋ16是空版)
18初回阪空版竟然訂光光...
簡望的威力真的好可怕

近看的封面別有一番滋味
哪吒的眼神和普賢的表情近看很奇怪
總觀這次封面就是許多人呈現無神狀態
有點小失敗的地方

除了本篇7集外還有一張CD
恩...CD我是還沒聽
不過感覺像是一篇小廣播劇和一首新歌
是有關再聚的故事
在最後一集的DVD中
還有特製的片頭片尾(只是把名場面集合在一起)
加上我之前沒有收到的仙界伝 封神演義キャラクタービデオ諸事百科
DVD-BOX真是太美好了~~

封面大部分都和網站上放的一樣
讓我有疑問的是...
第8集的封面
官網上是戰鬥後的望

但是....我拿到的實物卻是CD的封面圖的人物樣子啊

而且它上面寫的是"八"  我的是"特"
這點令我很納悶....誰來幫我問問阿
難道初回和非初回有差?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到之前的封面
這個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趣

另外還有附一本小本子
裡面有之前DVD收錄的聲優訪談文字篇~
不過日文苦手....只看的懂幾點

整體來說
買DVD-BOX真的超值得的
感覺真的很不錯
(如果動畫整個重製更好)
只是價錢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