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打算去漫博
一來對於搶東西感到無聊(其實是沒有想要搶的)
二來沒時間
三來那門票貴到嚇死人

不過昨晚同學突然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買一些漫博才有的東西
等我上完課再和他會合交貨
結論是我還是沒有去漫博XD

主要拜託購買的有兩大項物品


其一:尖O新推出的書盒子系列
剛好三套都要收就很爽快地買下來,一張小朋友再見

三本是幫我們包在一起就像這樣


看那盒子和書貼得真是剛好
看來書套和書盒只能選擇一個
我應該會看的時候套書套,看完後拿掉書套裝回盒子中

尖O的大X曾經很疑惑地說為什麼不少人都把書套當必備
確實書套是另外的東西
但是我實在不希望書的封面被弄得油油或是爛爛的
書套可以換,書要換錢比書套貴好幾倍阿

如果是日版那種樣子我就可以不打算包書套

附帶一提,這系列小說用18.2的書套最適合
不過再適合只要包書套就絕對塞不進去盒子

從另一個角度,很大的噓


打開後

攤開後充滿了摺痕...
其實我很少用購物袋可是那個字看起來好親切所以我想要這袋子

小說們


打開外層竟然就完全沒有包裝了
還發現刀語的貼紙有點脫落(汗
因為化物語是放第一本,刀語或暮蟬有缺陷根本看不出來

化物語


最厚最貴的一本
老弟云:「這作者寫的書都要那麼厚嗎?」
不,你看隔壁那本刀語就很薄

暮蟬悲鳴之時


礙於規定下的結果,這部台灣的翻譯名稱好多阿
翻了一下主要是用日期來分篇章的

刀語


動畫因為打算先看小說好久沒看了
我比較好奇這真的會一個月一本準時出來嗎?

其二:青O的額滿送
其實不是我要的(毆)
可是我花的錢最多(淚)
我很討厭買幾X本小說或是滿多少元送贈品的模式
因為常常吃虧的是我,贈品不是我的



額滿送的贈品就是初音PVC透明海報
(因為海報背景是透明的所以照起來很怪)


補貼到牆上後的照片
之前地板的顏色幾乎都把背景給吞掉


很大一張,而且很漂亮

只是我有一點要抱怨
為什麼今年沒有海報筒...(之前柯X的就有)
這樣運送過程中很容易刮傷,刮傷質感就會降低
早知道就帶家裡的海報筒過去


另外初音MIX也有PVC卡


這張也不是我的東西(炸)


為了湊到贈品額度害我書包多了不少書


其實有四本不是青O的~(踹
包含某負債管家特裝版,其實我對照片沒多大怨念但還是買了特裝版
還有原先上課的課本,回來差點沒累在斜坡上

老實說青O額滿送的贈品還不錯
只是青O的書真的不好湊,也看到其他人也在說想要海報但不知道要買什麼

個人是青O平常有在買的就不多
好死不死在消息出來前才把原本有買的那幾部新書買下來(炸)
最後只好...

早知道今年換海報,特別篇就留到今年再買


在和同學拿書的時候
很習慣拿出計算機來計算價錢
回家想想會不會被認為太XX之類的
不過我要聲明我不是為了這個才特地帶計算機
因為上課常常要用到,所以書包都會有一台計算機備用
所以很順手的就拿出來

現在認為我這舉動真是有點白目

雖然上面的書大多是原本預定就敗
不過一次集中買還是很傷
下個月會很難過

下次來放同梱機的開箱(謎:不是你的你發什麼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