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再遇到那店員我寧可再跑一趟去買漫畫
每次遇到她都擺臭臉給我看,口氣也衝得要命
我又不是多不禮貌
至少請和謝謝都有說,也不是一副大老爺樣
真不知道是哪裡惹到她還是每次都碰到她生理期

事情發生在今日下午
因為昨天看到了兩本書的情報決定今日去訂書
一方面是下星期期中考
一方面是怕太晚定不給我訂
(其中有本書是下個月發售。有次一個月前訂書結果說太晚,害我那本等好幾個月。)

走到櫃台拿出紙張請店員幫我訂書
結果那店員一看
馬上就給我一句
對不起魔法老師26沒限定版喔
最好是這樣啦!那講談社上的網站上是愚人節節目嗎(證據)
於是拒絕掉我的訂書
下次去乾脆整張網頁印下來帶過去我就不信還不行

另外還有一本通靈的公式書
雖然完全版都還沒買,不過公式書先買好了
結果那店員也是不願意給我訂
因為她也認為沒有那本書的存在
最後我不甘心多花半小時搭車到西門硬坳讓我先寫單
不過只有通靈的公式書...

可惡那死店員,東不給訂西也不給訂
害我帶著怒火上四樓看精品
因為很不爽就買了兩個ひぐらし的資料夾和墊板(遷就)
其中一個資料夾和墊板圖案還重複
可惡阿我在幹什麼

更慘的是還因此沒趕上車
但又到了北車只好搭299叫人來載

今天就是一整個不順
只有順利拿捯WHITE ALBUM的角色歌
不過這包裝也未免太復古...
就像那以前網路遊戲試玩片的包裝
歌是很好聽但就是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