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和內文無關(大概吧)

故事發生在今晚六點二十五左右
當時我正快樂的在玩瑪大叔RPG3,也沒注意外面
突然電話響起只好很不甘願去接
打來的是鄰居,她說外面很吵還有攝影機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一看下面有一群人,還有非常吵雜的聲音
有位男的在機車上放花束
馬上就想到肯定是男的搞情人節節目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家看到

因為遊戲還開者便沒再去理會
不久就聽到男的用擴音器大喊某某某嫁給我
聲音非常的大聲因為對著我家這棟樓(這是聽家人說的

吵雜的聲音原來是遙控直升機(這其實也是事後知道)
男方在直升機上掛布條
不過他那台遙控直升機還真吵
之前在學校看到的似乎比較安靜

不過求婚就算了幹嘛還叫攝影機
分明是要作秀
而且每次我覺得這種超公開求婚
女方都會不好意思拒絕吧


順帶一提剛剛在新聞上看到了
很清楚看到我家大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