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不愧是為社會的縮影,這種沒啥配套措施只會挖苦學生(人民)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開學心情就已經很不高興了,學校還來個火上加油讓我更不爽
一到校爬上五樓想坐著休息一下,一看到教室還以為自己眼花了不然就是走錯教室
空蕩蕩的阿!!
回頭一看班上的人都坐在走廊上,再仔細一看只有五樓的教室是這樣
完全不知道學校在搞什麼,沒教室是要我們怎麼上課
那麼重要的事學校完全沒在事前說明,讓我們像白癡ㄧ樣爬到五樓

後來被趕到地下室上力學課,地下室...一個又髒又亂又不通風又擠的環境
外加力學老師沒重點式的教法及表達能力有問題,連續上兩節真的很想吐
不過也因此我省了一些午餐錢,完全反胃

原本還在想明天的教室不知道是怎樣,討厭的答案就出現了
「學校說我們要以後都在地下室上課,三、四月以後就會搬到新大樓」
囧,這個聽起來很快但其實很難熬耶,萬一是四月底怎麼辦Orz
而且那種環境時在不適合長期待下去,真的會悶死
讓我更囧的是接著問到的原因
「因為社團要搬進去所以五樓教室空出,然後其他教室都有班級了所以沒教室」
恩?所以我解讀出來的結果就是︰
學校要社團在這星期遷入那邊,於是五樓的桌椅都拿走了
至於原本在五樓上課的班級,那就管他去死到時候再說
於是今天開學要上課了,五樓出現一個班沒有教室
(其實五樓應該不只我們班,那都是跑哪去了="=不過其他班上課時數好像也沒我們多)
對不起我錯了,去查了一下學校網站看有哪些班級一樣倒霉在五樓被趕走
查詢的結果我又囧很大,只有我們那一個班耶哈哈哈←瘋了
正好機械系有地下室那就把他們趕到地下室上課就好了

好個頭啦(翻桌)
繳的錢不比其他人少受到的待遇竟然是這樣,憑什麼我就要當二等的
竟然是為了要社團遷入把我們趕走,竟然教室不夠那麼早把社團放進來做啥,完全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
難到社團的事情比學生上課的權益的要重要?這是什麼論調囧
還好班代在去商議後有人說要幫我們安排,最慢一個星期改善(至少比四月好...)
要是一星期後還沒有教室還真想去抗議
我等著一星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