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看著下學期的課表覺得好痛苦,比上學期的還要糟
我寧可早一點去早點放學也不要選半中間去上學超晚回家
最難過的是中午完全沒時間去買漫畫了(泣)
說要回信結果都還放在桌上...

這是被斯斯點到的

遊 戲 規 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的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日記裏完成
3 .完成後再點另外八個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Q1 .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手上有漫畫上課就完全不顧左右的人

Q2 . 你的星座 ?
天秤,這問題問了到底有什麼意義?常常看到

Q3 . 如果你( 妳 ) 突然被男( 女 ) 友甩了會怎麼辦 ?
因為機率是零(根本沒有)所以不用想

Q4 . 最近在想的異姓 ?
錯字真的是差一點意思就差很多(笑)

Q5 . 睡覺前你會想誰 ?
我只想快點入睡

Q6 . 假如有異性向你 ( 妳 ) 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因為三次元是萌不起來的所以沒有反應(誤)

Q7 . 你( 妳 )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
如果是這個"姓",那就是沒有答案
如果是"性"去翻以前的問卷吧XD


Q8 . 如果你( 妳 )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不想浪費時間和垃圾說話

Q9 . 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 妳 )會怎麼做?
我房間就沒有冷氣

Q10 . 你( 妳 )的廚藝如何?
老實說,我連蛋都沒有打過

Q11 .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請讓我過

Q12 .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有什麼好說的,直接踢下去比較快

Q13 . 最怕的東西?
骯髒的東西

Q14 . 有過告白經驗嗎?
沒有

Q15 . 或是被別人告白?
沒有

Q16 . 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會有點煩燥

Q17 .假如要問你(妳)的智商,你(妳)覺得你(妳)的智商到什麼程度? ( 1 ~ 10 )
0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
1. 頹 廢 英 倫 風 2. 華 麗 龐 克 風 3. 日 系 可 愛 風 4. 嘻 哈 運 動 風 5. 都 會 時 尚 風 6. 田 野 民 俗 風 7. 休 閒 居 家 風 8. 本 土 台 客 風
7.其實我是我媽洗好哪些衣服就穿什麼...

Q19 . 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需要而注意;要點的所在

Q20 . 你(妳)喜歡的異姓類型?
同第七題

Q21 . 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不~要~開~學~!!!

Q22 .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營養午餐(始終認為不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