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過類似的東西,可是內容不太一樣想偷懶都不行阿
<<桌面篇>>

 

1. OS 是?
Windows 2000,好啦我就是不能灌新系統

2. 桌面的圖用了多久?
一天,真的我昨天才突然想換

3. 如果桌面太亂,你能不能忍受?
不能,所以看到學校電腦桌面太亂好想全部清光光XD

4. 你會不會用美化桌面的程式?如rainmeter等
不會,我懶

<<個人篇>>

5.現在幾歲?
18

6.現在的工作是?
學生

7.接觸了ACG多久?
04年開始吧...

8.平均每日花多少時間在ACG上?
只要我有空

9.有沒有玩過18禁的Game?如有,是哪一隻?
沒有

10.電腦硬碟內有多少的資料是有關ACG?大約是多少GB?
100GB吧...之前燒了不少出來

11.承上題,有多少是圖片?有多少是影片?有多少是音樂?
不要叫我算這個這很麻煩

12.現在攻略中的動漫是哪幾部?
銀魂
MAR(天音:騙人!你明明就挑集看)
NANA
ネギま!?
ヶロロ軍曹
D‧Gray-man
DEATH NOTE
N・H・Kにようこそ!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恩...我追的很少

13.喜愛的ACG人物是?
佐為和楊戩阿~

14.你想不想以上的人可以在三次元世界和你一起生活?
我每天都在想XD

15.如可以的話,你最想和以上何人結婚?
請不要再問廢話

16.最後,請將此棒傳給五個人
咩大︰逃過不會有兩次,雖然我知道你很忙XD
豆大
真理大
奈蓮大
影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