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什麼怪名字,據來源追查後發現是有人把人名加諸於題目上結果大家繼續沿用囧
很久沒被點到了~看到問卷好開心
咦?你說之前有一份還沒出來,那份就隨風而去吧(毆)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部落格完成題目~在點另外5個人完成相同題目
(3)另外5個人完成題目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完成題目時要注名被哪些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這個我好懶)

點名者:真理大
Q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A:從來沒喝過酒 

Q什麼時候洗澡?
A:回家後馬上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A:按手錶 

Q只要緊張就會怎樣?
A:胃痛 

Q最近迷上什麼事?
A:GAME!!可是破完了... 

Q喜歡聽音樂嗎?
A:喜歡動漫歌 

Q最近是否有誹聞對象?
A:那可以賣錢嗎? 

Q:你今天穿什麼顏色阿
A:請問你問的是指哪裡?上衣褲子還是內褲... 

Q:為什麼........?
A:因為冷 (好像和顏色沒關XD)

Q:今天天氣好嗎?(回答必須在10個字以上)點名時間!!
A:外面冷風吹,這算好天氣嗎? 

Q:有發生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嗎?(真理)
A:我終於爭取到加零用錢T_T(感動)

斯斯︰我來灌注我的愛啦XD(天音:這是嗎?)
TAXI︰第一份問卷?我論不會做的可能性...
咩大︰恩,乖乖準備期末考吧!所以不點你
吼兒大︰看起來好快樂的大學生活,好羨慕阿...現在應該考試不多...吧
還有的我先去問下意見(謎:就不用問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