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期中考阿~整整考一個星期又不停課
學校明明說三週時間給老師選老師偏偏都選同一週,那這樣給三週有啥意義,還要正常上課|||
更過分的是某老師還給作業(怒)
一個星期讀書一個星期考試就會有兩個星期的量要寫=口=
正考完繪圖有半小時偷懶中,繪圖我死很大,畫什麼等角圖啦!!
這成績給我爸知道我會被處鞭刑
其他的要等星期五了..

恩...這話就是老鼠會,是説那種東西現在還是很常見
不知道是不是旁觀者,總覺得那東西一看就知道在幹什麼
達廣一開始是看破了沒錯,但小林那似謊非謊的濫理由把達廣的腳步給停下,還利用達廣的心理要他買下大量東西
達廣果然還是很好騙,幾句話就上當了
我說這種人家說一做一,說二就二的個性不改一輩子都進步不了
連身為學弟的山崎都騎在達廣頭上,一開始的山崎感覺還比達廣弱勢說(只有一開始...)

就在達廣被拐去老鼠會的同時,小岬一個人在打掃達廣的房間,作好飯等他回來(怎麼好像妻子等丈夫回家阿)
漫畫中為達廣辦生日比較有感覺說,達廣想要賣東西給小岬和山崎,回來卻看見他們為自己慶生那種情緒轉變很大
動畫卻是很普通的回來,然後被告知自己上了當
總覺得漫畫中比較喜歡的幾個地方動畫都沒做出來...

是說普威爾代理到這部動畫了,唉...什麼時候才有我想要的動畫代理到啊
小說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