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版出完全版動畫版就要出DVD BOX嗎?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算是動畫完全版|||
因為據我所知...封面都是新的=口=
之前看到勇者系列都有新封面+初回好康
當時只是好想要的感覺
但是竟然是封神...
我一定要收到阿!!!!
日版DVD|||好大筆的數目
我之前還在高興鋼鍊收完了
沒想到更大隻的出現...

還有CD...CD是舊歌再版?
可是我還是想要...因為封神我沒有日版的(毆)
目前只知道
11/23
TV 仙界伝 封神演義 OP「WILL」/米倉千尋
簡單來說就是主題歌重出
還有一首陽のあたる場所~這首好聽阿!!!
1020日圓

12/7
TV 仙界伝 封神演義 ドラマCD 外伝新章
2500日圓

這麼看來是廣播劇?

12/21
可怕又令人期待的
TV 仙界伝 封神演義 DVD-BOX  
23,100日圓
這價錢你是要一次發完阿|||
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啦T口T
重點初回封入:CD
這....有初回我就要馬上買才行阿...
不是可以慢慢來的東西
我沒錢啊.....
(天音:你還有複製原畫)
嗚嗚...藤崎你根本不用畫其他部了嘛
光這部就賺死你...

不要和我說過幾年換ヒカルの碁搞這招
我會崩潰...

DVD-BOX的圖(應該是封面之ㄧ)

四不象的臉變得有凌有角了|||
但是整體上看起來還不錯

(補充11/4)
今天在確認消息
發現一個新東西
1/12
TV 仙界伝 封神演義 DVD-BOX イメージソング「ALIVE」/米倉千尋
誰來告訴我這是啥阿=口=
官網上沒有的東西
而且還有
初回:描き下ろし巻き帯ステッカー仕様
不管怎樣又多了一樣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