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是想打曼迪去死
幹麻我每年都要被曼迪氣一次阿Orz
我對曼迪的印象真的是愈來愈差了,希望喜歡的動畫不要再被他代理到

回歸正題,昨天去漫博我打死不去曼迪,所以對曼迪的資訊只有在網路上看到的
簡單來說就是曼迪的官網完全沒有吸引我的東西,加上去年的事情所以我不想去
今天妹又去了一次回來了,拿了本曼迪的廣告...(他也是今天才去曼迪)
翻了一翻,注意到左上角的東西
ヒカルの碁的DVDDVDDVD阿!!!(無限回音)
為什麼會有那個?為什麼曼迪官網上什麼都沒說?
官網上真的完全沒有告訴我出了為什麼阿!!!!(暴走)

而且真是他X的便宜阿....
(比博X來便宜後來去收尋了,平常根本不到那邊去看囧
 但是芝菱大之前說過ヒカルの碁的DVD網頁撤掉了,那是什麼時候又擺上去的?
 至少確定五月底時是沒有...結果我後來還傻傻的在官網上看會不會出Orz
 官網上完全沒半樣新增的東西...無聲無息的)
以前那貴的要死品質又差的VCD是怎麼回事,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某小池波不要和我說叫你去曼迪你不去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