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漫博的第二天
和幾位網友約好要見面
其實是有點害怕
因為真的都沒有實際面對面過
不過
大家一開始明明就在附近還是無法辨別XD
(天音:這是廢話)
嗯...咩大看起來好成熟
我好想問她為什麼要一直搓手...
狐大也顯得有點害羞???
K大沒有COS小波...

但是一開始見面
真的是不太趕說話
好想拿個打字機阿!!

排隊排了將近兩個小時
中間還有同學亂入
後來都沒再看到人
其實今天腳酸大部份都是因為排隊吧!
工作人員幹麻不把大門打開會比較好(下午就把大門打開了)

咩大一進去就衝東立
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人(人好多...)
K大馬上就去長鴻排隊
剩下兩隻無目標的不知道要做啥
於是兩個人就隨意亂逛(說是隨意...但是好像都是我的意思)
曼迪一進去沒啥東西
福袋要11:30
接著跑去青文(買了兩本漫畫....)
然後去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攤位
在短短的時間內(有短嗎?)
K大竟然解決了!!(效率真是快阿)
某白波堅持要去塗鴉版|||
分明就是想秀自己的畫技=3=
是說我手傷還沒痊癒這樣畫真的是
很痛阿!!!
狐大和K大都畫的很不錯
其他還有很多腐女也上去了...

有一件事一定要先抱怨:
死曼迪爛曼迪
也不先說清楚福袋規則
兩樣我要的東西竟然是附在福袋裡的少少名額
比用抽的還沒希望
還我下星期要白白不能吃午餐(天音:你本來就沒吃吧!)
買的時候也沒規劃好(還可以提前拿號碼牌...)
一堆亂七八糟擠成一團
提早抽獎時間也不在購買時通知
當大家都在那邊等12:30阿!!
反正明年我也不會對曼迪有興趣了吧!
(除非他出DVD)


繼續下去~
在我去曼迪受氣的時候
另外兩位跑到A區去了
簽名排隊區明明和A區相反阿!!!
我真是佩服他們
後來的記憶只剩下被人擠  擠別人 大家一起擠 一起擠死人
很多攤位看到一堆人根本不想進去
而且這次漫博似乎沒有可以挖寶的地方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原本想要去看皆川和甲斐田
但是歸功於場大太小ˋ人潮過多ˋ規劃不好ˋ設計不良之等等因素
我們什麼也看不到就放棄了

因為人實在是好多
所以很無聊的跑到A區去參觀什麼國防的東西
那邊好寬敞阿!!
而且人又很少
又比B區涼多了

那戰車怎麼看到假假的
一點都不像真的
狐大還一直想上去看看
看來他對那類的東西很有興趣
還A了一張海報

回到漫博會場後沒多久就想走人了
好擠好擠好擠好擠
加上又沒啥東西想買
這次漫博感覺好無意義
會場中看到好多穿著青學制服的晃來晃去

分散後到了ANIMATE
看到了休斯的CD
怎麼...感覺比大佐的還貴
還是我記錯了
不過竟然答應只好買了

今天...花的其實不多
我恨那福袋
感覺真的好浪費


下面是回應區


  • 你要的東西...是什麼阿
    (ps‧我也有買曼迪迪福袋
    抽到二獎(XD

  • 去了漫博的路人=ˇ= 於 August 16, 2009 10:10 PM 回應 | 來源:125.225.128.47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四年前的漫博...就別再提了
    印象中是立牌
    今年只有去買漫畫,結果竟然想買都都會缺本= =

  • 版主 於 August 16, 2009 10:5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2樓頸推

    節 哀阿= =".....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花了好多錢= =
    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忘了去抽狼辛的簽名 只能看著別人拿簽名版(怨阿....

  • 去了漫博的路人=ˇ= 於 August 17, 2009 12:04 AM 回應 | 來源:125.225.128.47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真是有錢呢
    我對今年出的精品沒甚麼愛所以沒買很多"東西"
    抽簽名要很早就去抽,馬上名額就滿了

  • 版主 於 August 19, 2009 07:4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剛 剛才發現有人回這篇網誌 XD

    幻大的文字久沒看還是讓人感到一樣柔和親切呢 (吐舌
    在這裡得澄清,我一向都走害羞+天然(換言之就是愚蠢)路線

    畫的不錯爾爾...則是錯覺,畫得好的只有K大和幻大而已 (嘟


    那一天謝謝幻大你們
    人家玩得很開心,不過給你們添麻煩了 <(_ _)>


    .....戰車? 有這回事嗎?

  • hisika 於 August 19, 2009 05:39 AM 回應 | 來源:118.166.53.8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而且是四年後才回覆(炸

    哪裡柔和親切XD
    現在澄清會不會有點太晚(笑)
    絕對不是錯覺,我相信自己的眼睛
    話說好久沒畫圖了

    也很謝謝狐大和大家
    看到這篇又讓我想起當時的回憶,那天很愉快
    沒有添麻煩的問題

    有阿戰車,還有去體驗
    那天拿的海報我還留著

  • 版主 於 August 19, 2009 07:45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4樓

    福樓

    四 年前耶~(懷念中)
    那一年感覺很己是因為場地太小
    不然之後幾年更可怕(嘆)

    是說今年我沒去
    其實蠻想要光速蒙面俠21的簽名Q_Q
    然後聽說最後一天可以撿便宜(怨念)
    不過新書真的會缺貨就是(死東X)
    前幾年去東X的新書一定會缺orz

  • 小咩 於 August 21, 2009 01:30 AM 回應 | 來源:38.119.60.37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那年可以到旁邊去看戰車,是因為在一館
    所以場地特別小
    不過在二館也沒好到哪去

    沒去是對的,人多的誇張
    每次最後一天都可以撿便宜阿
    但是我從來沒有最後一天去過...
    我想找舊書竟然缺貨,這種活動明明就是讓人補書的缺什麼貨阿!
    新書還可以到外面很容易找到

  • 版主 於 August 21, 2009 06:52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四.. 四年後回覆才有驚喜感嘛 對吧?(別開視線)
    計画通りなんですよ(心虛)

    現在澄清當然還有必要
    人們都說.....,三年不晚嘛(錯大了)
    眼睛可以相信,可是記憶應該懷疑 XD
    幻大很久沒畫了嗎? 雖然可惜,不過我也是一樣的狀況

    可以詳細戰車還有海報的故事嗎?
    ...不過這麼說,我好像真的對戰車有這麼一點印象 唔~~~~

    聽說這一場東O有些舊書、斷頭作是一本10NT、20NT的價格
    地賤售,沒趕去會不會有些可惜?
    不過說到補書...
    寒假的國際書展興沖沖的到東O攤位找HELLSING
    結果東O要維持清新健康的展場氣氛
    十八禁漫畫不在書展陳列
    .....HELLSING很健康嗎? 國際書展的漫畫館都沒甚麼用,
    下次讓他停辦(平野調

    最後...咩樣好久不見(笑
    現在人在台灣嗎?
    有網誌或是其他通訓方式嗎? *__*

    打擾了

  • hisika 於 August 24, 2009 09:28 PM 回應 | 來源:118.166.50.219 | email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又不是在說狐那麼緊張幹嘛XD

    這年頭我連眼睛看到的都快不敢相信了
    上大學後感覺座位很不友善
    很喜歡兩張併在一起(又不是小學生)
    旁邊有人就沒心情畫了

    隔壁好像就是國防的甚麼展
    裏面就有展示戰車
    那時還有發放海報XD
    難道要把海報貼上來嗎

    舊書都是舊到不知到民國幾年出版的東西
    斷頭的買做啥(汗
    所以不會可惜(茶
    我還以為有18X專區(誤
    不過漫博看到很多18X的書阿

  • 版主 於 August 25, 2009 02:25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