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的最後一天,感覺很妙
完全不想讀書(本來就沒在讀),也不想安靜下來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我都沒睡覺,真是意外
早上原本很想睡
不過看到淹水後突然清醒過來
最後一天還能看到這奇景還真不錯

一ˋ二節自習,想當然我一點都不想...
第二節體育老師發表了高論大約半節課(笑)
其實他人真的不錯

然後就是無聊的預演
聽到這次畢典的程序,傻住
我好不想參加阿!
為什麼還要站起來(是的,我不爽這點)
為什麼要從尾走到頭最後又要從頭走到尾(這點我更不爽)
好討厭啊這什麼鳥規定
預演,整個活動中心吵轟轟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無聊的是頒獎
拜託預演而已你幹麻每個人都輪過一便阿
大半的時間都浪費在這裡,毫無意義
畢業歌都是無聊的歌,真不想聽,明天竟然要聽五首|||
預演結束後還要收椅子,因為晚上要辦舞會(真麻煩)

預演結束後就是發畢冊,不過我沒買
但是和同學看的很開心(有啥好開心的),差點忘記要吃午餐...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媽媽說要幫我送飯
雖然今天的菜色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下去
明明在預演時還很餓說...

整個午休也是吵鬧聲不斷,大家開始拿畢冊給同學簽名
原本想說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給我簽
因為我只簽單字,不加圖很單調
於是就決定每個人話不同圖+簽名
誰知道每次都出乎我意外的多一些人,害我差點圖窮...
(讓我想到上次那15人數...)
最後還是有一ˋ兩個重複,但也算是不錯
有時候畫錯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沒有買畢冊,但還是跟著一位同學到處遊蕩,陪她找人簽名
當然最後也被要求簽名(汗)好累阿
這樣走來走去也消耗掉不少體力
最後兩節,根本是累到不想動了,累死在教室
學校還給了我們包子和粽子(補充體力?)

其中有一位同學
特別留了一整張的空間較我寫滿=口=
因為他很不爽之前我給他的小卡只有四行字(毆)
是的,我今天晚上都在搞那本
還將一張圖上了色(夠難得吧)
整個人快累死,明天還要去謝師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