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上三節課,和我猜的一樣
想讀書想上課的人幾乎是零
因為昨天才剛畢業考完嘛
畢業考完後,幾乎就等於沒事的我,當然也沒有在唸書XD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3=
想要畫圖又怎麼畫都畫不好,我還欠圖阿(從高一欠到快畢業|||)
就這樣早自習過去了

國文課老師不放過任何機會,馬上檢討畢業考考卷
還用等下要小考來強迫我的聽
不過小考成績都算好了,這個議訂不會登記所以我也沒很認真XD
是說這次國文我差掉了
我最不會的就是字音字形,結果他考了一堆
考卷檢討完後,班上同學又要送禮了
上課前班長還問我們愛不愛導師XD
因為有人抗議對數學老師說的不一樣,對導師怎麼可以和其他老師一樣
所送的東西就是日前我常在班上看到的一件衣服(還蠻露的XD)
班上每次都趁老師不在偷偷摸摸的在包裝(老師下課時間會不定時出現)
我們想叫老師當場穿上,不過老師說要回去穿給師丈看後再看看合不合適
(我想師丈會撲上去喔XDDDD)
啊~我覺得老師一定不會穿給我們看

第二節是體育課(只上三節課而已竟然還有一節是體育)
老師來時不忘說謝謝老師,這已經變成慣例了
雖然陽光很大,天氣悶熱,但我們這群還是去打籃球
應該是最後一次打了吧...
這次不是平常用的場地,打的很吃力
不是球一直都進不了,就是拼命的出界
更慘的是一節下來傷兵一個個出現,大家都比平常還要累
我也在搶籃板時不小心被球直擊無名指,後來就不能投籃了@ @
(其實當下更怕的是我的圖要怎麼辦阿)
大家也沒有打到下課,最後的幾分鐘都在休息和輕鬆投
有人說要打賭看5球中投最少的要請客
因為這框不是普通難投,一球險勝的機率很大
我在一旁看了很有趣
有位同學明明之前贏了但是第二次投後又輸XD
可惜只有參予的人才能被請,我只能在一旁看

累的半死回到五樓教室,上今天最後一節課︰地理
沒想到老師考卷還沒改完(廢話昨天才考耶)
班上自習很久,我也聽歌聽了很久,手很痛,也很緊張
老師改完手寫部份後,說要先對答案再報成績
於是我請後面的同學幫我對了答案
過程中看到許多題我原本是答對後來改錯,非常的噢
紅筆寫的越多,我就越害怕,天啊這什麼成績
沒想到後來老師在念全班選擇分數時...
我還算高的(有驚嚇到),這次地理真的是很難阿

下課後就開始打掃,不過我落跑XD(我沒有工作可以做)
去保健室還東西,意外的遇到了高一的同學(我最近好常遇到他阿)
他陪我一起到教官室去簽假卡
還和教官聊了一些動漫的事情
不過教官阿,你想和我比還太早啦XDDDD
之後又和同學待在一樓很久,我才回教室
教室一團亂,轉往外掃區去逛逛,待到班上整頓好才回去
之後就是長期的等待教官來檢查
結果....
看著其他班都回去了,我們卻還不見教官蹤影
過了12點,我已經等的很火了,回去的人越來越多
後來....
又說我們可以回去了!!!!
把我當白癡耍阿,叫我們等教官又說可以回去了
那我們等那麼久是做什麼Orz
每次學校都這樣,去年也是....
全身都是汗水想早點回家洗澡也不行...唉

下星期就是自習自習再自習
明明可以請假可是家長不同意...
要到學校混2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