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問我在有關於...提到的"興奮"是怎樣的反應
於是我拿起了許久未動的字典

【興奮】
振奮,激動
大腦皮層的兩種基本神經活動過程之一,是在外部或內部刺激之下產生的
因為刺激精神振作情緒激動或心理緊張

舉例︰
剛剛聽到封神完全版18集已經到了
整個人馬上就興奮起來!!!
好感動阿!我等了好久
明天真是個好日子
(喂!沒有人說明天要幫你拿阿)
不過原來是打到手機阿...
那我苦守在電話旁做啥(自己訂單沒看清楚)

所以說興奮就是那麼回事
至於刺激物是什麼,我想不用多說了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反應
一點也不變態好嗎

啥?你說在這裡說他們看不到
不然就是要很晚才能看到
沒關係我就是喜歡在這裡說XD

是說今天才和同學提到武種的公式書
沒想到明天就出了
讓我的心裡真是又高興又難過
4月到底還要出多少的書Orz
真慶幸4月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