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同學近日厭惡電腦來寫寫XD
﹙天音︰但是她遲早會上來啊...
幻︰沒關係,到時候在刪掉﹚

最近,同學非常喜歡開玩笑
﹙同學︰我只是說出事實
幻︰=皿=﹚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也忘記是為什麼
就算我真的有長髮癖
也不要一天到晚在我耳邊長髮美人
我在此鄭重說明
我聽到這個會想打人的原因不是因為那非事實...
而是,太過興奮的反應
所以說,別沒事在一個胃痛的病人前說來說去
很傷神...
還有別老是幫我把兩人配在一起...
﹙天音︰你在這講他看不到啦﹚


慶幸的是
同學似乎忘記要出問卷給我寫的事情XD
我就說你們會忘記嗎XDD
而且我也不相信你們出的到一百題

不過我真的是躲不過長髮的誘惑阿Orz
目前喜歡的角色有
封神演義︰楊戩
ヒカルの碁︰佐為
MAR︰羅藍
烈火之炎︰水鏡
Get Backers︰花月
武器種族傳說︰龍威

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作品沒有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