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大約每星期都會發一張違規表
上面記錄班上一個星期內有違規的人及違規事項
並且要簽名作確認
另外也有一張曠課表
上面記錄在這段期間有沒有請假曠課或遲到
也是要簽名作確認

基本上我很清楚
曠課表我是一定會拿到
因為上星期我有請公假
但是過了一會兒
違規表也傳到我手上了
咦咦??怎麼會到我手上
一看
違規時間︰3/27
違規事項︰未準時到達教室
於是我就和我前面的同學一起會想3/27在做啥
恩...是上星期一
繼續想,是體育課太晚到嗎?
不對,這樣怎麼只有我,而且那是上上星期五的事情
望著課表看,軍訓我很早就回來了說...
接下來都是重課,而且依我的個性我也懶的出教室
兩人沉思了一陣子
我突然想起,上星期一好像是高一二段考
沒錯!!就是那該死的高一二段考阿!
難不成是中午出校吃飯太晚
不對,我那天是叫同學幫我買到教室來
緊接著我又想到...
那天午休要結束時,教官有來點名
我親眼看見教官點名卻被記沒到!!
這什麼世界阿...
小弟已經夠忙了還給我搞烏龍
還要我找時間跑到遙遠的教官室去說明
我要精神補償,你們污賴我,還亂給我加罪
重點是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P.S.據說原本是要記7和13,不知為什麼變成7和17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