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課的時候
圖書股長推來的電視
由於已經很久沒看見電視了
不免有一陣驚奇
原來是要看寒假拍的畢業光碟
當然我是一點參與都沒有
當時同學在那邊忙上忙下
我在那邊畫圖(毆)
放學也是早早走人
恩...我果然不喜歡團體活動

由於尚未完全處理好
只有部分片段OK
所以是一小段一小段看
我想如果整個串接起來應該會更有趣吧
印象中班上的主題是全民大悶鍋
不過我沒看過那節目...是啥我也不知道

第一段
我只看到一個瘋子在那邊搖阿搖
至於他在幹麻
我實在是不知道...

第二段
感覺像是說文解字那種
就是說個數字然後翻字典看是什麼字
然後請人講解
這段我看不太懂
因為是說台語...
不過同學的裝扮很搞笑

第三段
一開始出現同學扮的"張國痣"(他到底是誰啊?)
開始在那邊"很用力"的說話
內容實在很白目的好笑
接著開始上地理課
地理老師是由班上同學男扮女裝
說話還一直帶有"嗯哼"的尾音
而且穿著旗袍(囧)
還因為太短四角褲不時會露出來
當他開始請人回答問題時
台下根本就是一片暴動
回答個問題需要那麼激動嗎

第四段
好像是搞什芒果亂報吧
同學竟然把電視錄一段上來剪接
做的還真是好...
不過這部分聽不太清楚
只覺得動作很搞笑

第五段
那位"老師"又回來了
在發表了一番長篇大論後
請了英文老師來上課
英文老師是QUEEN來當...
還真是適合
接著開始了"A、 APPLE, B ...."(B是啥阿?)
我整個有無言到
最帥的是最後
"好,今天就上到這裡"
然後就很率性的掉頭
(由此可以看出同學非常的無奈)

第六段
那位"老師"又來了
不過這次他只有冷冷的說了一句"開始上課"
隨手丟了一樣東西,請音樂老師上來
音樂老師是KUSO周杰倫.....
所上的課程是....恩...那首歌叫什麼來著
就是有雙節棍那首(好啦我對ACG界以外的事物很少關心)
那個雙節棍...實在是有夠大隻
因為他們用兩個寶特瓶綁黑膠帶充當阿
這樣甩起來不會很辛苦嗎...
這裡我不得不佩服製作的同學
剪接的真是超好
那種瞬間變裝的感覺真是超棒的

底下的學生還有一位"清朝人"
在那邊自以為霍元甲|||

第七段
是的,那位"老師"又回來了
這次在對數學老師發表一番高論後
又開始上課
想也知道是上數學課阿
不過我說那位數學老師啊
穿的也太...太
感覺就像是幼稚園老師的樣子
上課根本就是在念順口溜嘛
哪們子的數學...

目前就是這樣了
據說還有一ˋ兩段沒弄好
其實裡面最好笑的地方通常是那位"老師"在發表高見時
不過他的高見實在是好難記(連他自己都會忘詞)
有些東西還是要親自看才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