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治癒我受傷的心
小弟今天去國際書展啦


沒人相信我心靈受傷
唉...算了
這種心情是愈接近結尾就越強烈

不講這些了
今天沒算好
好死不死遇到附近學校註冊
公車爆滿,沒有座位可以坐
我就一路站到西門町
捷運也沒有位坐
又一路站到市府站
接撥車還是沒有位坐
再一路站到世貿中心...
光是到達會場就耗費我不少體力

進到會場後
首先的目標鎖定青文
因為青文是這次書展中首發書最多我要的
但是...我只看到賈修21和MAR12
賈修公式書和MAR公式書和快樂哩?
不是說書展首賣
我期待好久說
結帳時問人他竟然回答我要星期五才到orz
你們是不會講清楚阿....
叫我再來一次
我是很想去阿
不過我媽不會再讓我請第二次了吧
(寒輔才五天請兩天也太過火了)
還有 妹~你欺騙我
說青文人很少
結果我今天想要再進去第二次都不行
(因為我看到排隊人潮我就...懶)

在幫忙弟弟買完軍曹後
前往尖端買妹說要買的漫畫
(你自己不是還會去...幹麻叫我買)
不過,我沒看到有單賣的

接著看到了一個轉蛋處
發現笨青蛙的轉蛋~就轉了下去
出來是DORORO...我弟喜歡的那隻
回去可以賣給他XD

東立還是和往年一樣
租的攤位小,人爆多
今年長鴻也不知道怎樣
人也爆多
好死不死這兩家又一起
眼觀那一區簡直就是...人
讓我完全放棄進去這兩家的念頭

博英社進去過兩次
一進去就看到傳說中的柳丁
我說博英社阿...沒有網球也不要用水果充當阿
我看了真是當場傻掉
看到SD鋼彈FORCE的DVD
好想買下去阿...最後是沒買
買下去花錢的數目會很可觀

曼迪我今年不進去啦
臭曼迪,你也沒啥東西可以吸引我了
而且人也一堆是怎麼回事...
木棉花也沒什麼想買得
雖然還是進去看了幾次
(想買WEIβ但是沒有賣)

ANIMATE和KT也是人潮滿滿
個人實在不想去湊熱鬧
反正離開後都要去店面了
ANIMATE一直貼著畫冊的東西
好誘惑人...

就在離開熱鬧的店家後
無意間看到了小狗~
一個位於角落的攤位
和其他攤位相比
真的是很冷清
我也沒想到這冷清的攤位竟然是我在書展中花最多錢的地方
SNOOPY的COMIC自己有一本精裝和幾本零碎的
一直很想收多一點
前幾次也又看到賣這書不過太貴作罷
這次3本100元!!
想了很久我就一次買了~30本
錢不是問題
重點是好重阿|||

10點多到會場
12點多我就離開了
這次能逛的真少
(其實是因為懶的排隊)
回到西門町後
衝到ANIMATE去拿封神完全版
一下拿了4集重量可不輸那30本
(話說老弟竟然沒給我選要通知,還好我有問)
也"順便"把畫冊訂下去
不過我只有訂普板的
限定版我訂不起.....
題外話︰
看到封神戩館有人說不知道18初回版的事情
在那邊吶喊
我可以告訴他你可以來台灣訂嗎
台灣還可以訂耶~

離開花錢所後到了一家叫95的店
恩~這是上次同學帶我去的
就是我只買到廣播劇1的地方
看看這次還可不可以挖到寶
不過那家店放的東西實在太亂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什麼寶
想要找幾片CD但是...
有些地方就來進去都很困難
有一部動畫就獨缺我要的那片阿!!!
當下真是囧到沒力
我很喜歡那首歌說
在那邊待了許久什麼東西都沒買

下個地點︰KT
我只是想去買卡本的內頁
講到卡本說個題外話
我買了一本棋靈王的卡本
不過,裡面裝的全都是封神的卡XDDDD

回程中又看到青蛙轉蛋(不同款)
手癢又轉了一顆
又是DORORO
我今天和他特別有緣
不死心再轉一次
出來的是KURURU,滿意的離開了
說到KURURU
再說個題外話(今天題外話真多)
今天再閱讀軍曹11時
他們說KURURU以後要改做KULULU...囧
看起來很怪耶|||我都用那麼久了竟然叫我改

回家時總算有座位了
(再沒坐位我會掛點吧...37本書耶)
很高興拿起隨身聽來廳
驚人的事情又發生了
耳機他又壞了....Orz
我的耳機壽命一向不長

總計今天花費:3183....又不自覺花那麼多
而且要的東西還沒買完阿
右肩又發作了

恩...有誰可以幫我找米倉的歌阿
找動漫歌我很會可是飛動漫我就...掛
米倉1月發行的CD"ALIVE"
結成有翻唱裡面兩首歌
現在我想聽聽看原版的是怎樣
還有~在找歌時意外發現...
那片CD有附封神的東西阿(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