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晚看到好了
大坑的官網也出現了....
首圖很有意思
一彩色一黑白的月
我每次看到那張月都覺得他是一副威脅人給東西的樣子
右邊是畫集的網
左邊是BOX的網
禁斷箱...這個形容詞真是太好了

畫冊的網有六張圖提供閱覽
我看到佐為阿=口=
不要誘惑我去買...
可是我好想買....
將近2000耶|||
而且圖其實我都有(歐)
感覺當初買月曆的被當白癡耍

BOX的網放了模型給我們從各種角度看
還可以調遠近
不過太近解析度太差
太遠又過小...
大致上就這些圖

月-正面

月-側面

月-左斜側

L-正面

L-側面(根本看不到臉吧)

L-斜側(姿勢好醜...)+海砂斜側

海砂-正面

海砂-右側

海砂-左側


看的出來模型做的很細緻
臉我覺得也不會說變的很嚴重
好吧這樣品讓我覺得價錢昂貴是有值得
官網上面還寫L雄姿再現XDDD

其他的東西...
死神頭-合金製???材質也太好了吧
原畫放出來的圖真是經典阿(L之死)
月的那張臉真是有夠......賤

嗚嗚嗚嗚...我快要克制不住了阿
我好想要~可是我沒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