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不會有人為了這片去買DVD-BOX的
我有一部份就是衝著這片初回特典才狠下心買
看到特典就受不了的人

這次是和原作完全沒有關聯的故事
所以日文不是很好的我
聽起來很痛苦...
如果不是知道大概的故事內容
我看我真的像我弟說的那樣在那邊等戩出來吧

過了5年
大家的聲音都不太一樣了
連天天在聽封神音樂的我有時候都會聽不出來
哪吒的聲音我覺得差蠻多的
外傳新章中只有三句簡短台詞
所以聽不太出來
這次絕對比三句多啦
不過哪吒的話本來就不多
哪吒迷真是超可憐
這次話最多的太公望ˋ四不象ˋ黑點虎ˋ申公豹
(怎麼又是他們4個="=)

黑點虎狂暴化的時候超可愛的
一直強到自己是最強的靈獸XD
而且和四不變身後一樣有吸收法寶的能力

飛虎一出來我還真不知道是他XDD
因為他的歌我沒放進去(毆)
除了上述四人(?)外最早出來的
因為他看到狂暴化的黑點虎便去找太公望

雷震子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認
當他帶著皮卡丘發出十萬伏特
不是~是他自己發雷發出十萬伏特.....
一聽就知道是他啦
(天音:他在說這句前明明很早就出場)

戩的聲音不太一樣了
(上次插在女媧間聽不到幾句>"<)
之前的聲音比較好聽阿...
應該說比較有感覺

聽不懂日文......唉
我要學日文啦!!學會後再聽一次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僅可以聽聲音 還可以聽劇情
(是說那竟然沒有防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