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封神官網的首頁又還沒更新(嘆)
我還很期待兩件太空褲的首圖阿XD

完全版紹介
該更新的都有更新(啥?)
完全版還有個缺點
回數不像單行本斷的很好
(反正都知道劇情了?)
我覺得連老師都認為完全版是舊讀者才會買的了
不然怎麼老是讓人物提早出場

豋場人物紹介+揭示板
女媧的圖還是黑白圖阿XD
我想下次更新應該會換封面圖出來吧
而且現在那一張
好像從水井爬出來的XD
燃燈是這次唯一有彩圖的
恩~揭示板也是新增他
每次去看揭示板一堆人說買到新的兩集
心中又憤怒又難過...
我也好想快點拿到阿!!
下星期不知道會不會到(訂空板)
其實我13ˋ14到了也還沒去拿....

POP圖是龍吉公主
藍藍的一片~你什麼時候是藍髮了?
藤崎魔王的髮色又開始亂了

啥?這次就新增這幾樣?
沒錯!!
動畫相關出完了ˋ訪談上次時間就亂掉了(近日推出)
辭典我從來沒去理他...
感覺上最最最興奮的就是一開始和動畫相關要出的那段期間了
現在~一切又快結束了
好奇怪的感覺
希望18的初回版能讓我快樂點
恩...18集延後出
那封面會和17集一起放出來還是...?

香港要刊登上次在REVOLUTION的天球儀
我好想看阿
這本沒有入手...因為我太晚去定了...
什麼時候寶島才會有> <
(天音:我覺得很難)

另外放上上次說過的模型圖
總共有5隻
我只有買戩的(我也只看到戩的)
雖然當初看到圖就知道...很失敗
但是還是買了下來

盒子後面的圖
就是那麼模糊
膠帶我不敢撕 怕會傷到圖
就圖來說
脖子以下都還可以看...

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
(正確說法是我不知道他在家裡的哪一個角落)
所以只能用掃的...很不清楚
看清楚也不是什麼好事|||
我懶的拿出來(毆)
因為盒子太小所以三尖刀是彎的....
中間那兩橫讓我很囧
臉不清楚...
請就讓他不清楚吧XD
腳下那兩根大大的
是用來站在台子上的
不過...也太大了吧


看完後就知道我位啥說模型很失敗吧
真的很失敗阿....
死筆的做的好多了(廢話這是幾年前的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