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的成績單下來了
(這次效率怎麼那麼好?)
我真是好想看又不想看阿
坐在最後一個
那種心情可真是...怪
由是看到旁邊的人一直在看
好想湊過去
又不敢湊過去

這次的排名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或許是因為數學把分數拉上來吧
數學...唉
還是覺得很難過
那麼有把握的一科竟然考成這樣

這星期過的比上星期還累
每天都有一堆堆的小考試
而且範圍好大(歷)
拿到考卷第一個感想是
我白讀了
(課本上幾乎都沒有...講義也只有約略提到)
星期五是最慘的一天
連續的考試
好累...
放假也不放過我們
功課一堆....

偏偏這三天來
每天晚上蚊子都來光顧
而且都要叮1~3個包才爽
害我常常半夜爬起來擦藥抓蚊子
吼~我要睡覺啦!!!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又回到房間睡了~
睡在自己房間感覺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