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第三天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啦
包括討論DG的劇情ˋ上課的一些抱怨ˋ動漫的事情
不過基於某種無聊的理由我還是沒講
反正...講了也是...唉...
我有網路用就好了
開口說話畢竟不適合我
打字才是最適合我的事情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能不用見到別人的臉
不用發出聲音就能與人交談
我已經...不太想和現實有啥接觸

年底又要大選
最近的宣傳車愈來愈多
宣傳的次數愈來愈憑煩
每次不外乎就是俗到不行的歌+千遍一律的聲音ˋ內容
有時候在考試想不出來已經很煩
或是想要休息一下
競選車就會出現
我好想...好想把桌子往下丟
(當然是別人的桌子XD)
12月才要選耶
現在就在吵
遲早有一天會精神衰落

下午的演講
我可以說沒意義嗎?
那些東西講了又講ˋ說了又說
幹麻一直重複
浪費我一節課還拖我下課時間
下課還到處撞人

唉...今天補習班要加課
明天考試又一堆
好痛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