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封神完全版3ˋ4集發售
官網一定會更新
不知道有什麼令人期待的事情
一上去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大的戩阿

好帥好帥好帥

藤崎老師的訪談
嗯~聽不懂(毆)
問的問題到是看的懂一些
不過好有趣

人物介紹
更新許多
雖然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但是為什麼戩的圖是那一張阿
那張不是很好看說因為是初期的) 完全版紹介
封神演義圖「超展望」
難道說真的和我想的一樣
封面圖全部都可以接起來
阿阿阿阿!!
我等不及看到18本全部接起來的樣子了
那邊的圖也比較到好讓我抓接起來真的好讚

複製原畫
果然不便宜阿(22210日圓)
台幣大約6千多
而且感覺3ˋ4集也會有的樣子
又興奮又害怕
我的第一ˋ二集都還沒拿到阿!!!
三ˋ四集也好想快點拿到
(星期六想要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