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信時
看到曼迪的電子報
是有關於漫博的事情
當時我原本想把他直接刪掉
因為棋靈王已經結束那麼久
不會有什麼活動和新東西吧!

不過後來還是看了一下
嗯...火影ˋ犬夜叉ˋ軍曹
不出所料是這些
繼續往下拉

<火影忍者><棋靈王>福袋限量搶購    福袋限量搶購,是這次粉絲手腳快慢與運氣差別之處,因為這是用$499拼$1499(包含公仔、文具…等精品),所以手腳慢差很多(限50名),因為賭運氣,所以才有機會參加抽全台限量一組的掛畫、人型立牌、老師簽名版,和最新發行的PS2電玩軟體等,這是絕無僅有的機會,一年一次喔!

噶噶噶!!!!這是什麼東西!!!!(有點興奮狀)
看完後不太懂繼續往下拉

整點/日期

8/12

8/13

8/14

8/15

8/16

11

限量海報

免費索取

12

 

限量福袋

<火影忍者><棋靈王>搶購開跑

 


喔喔!!!13號有!!!!海報!!!有佐為嗎???




喔喔喔喔!!!我看懂了!!!所謂福袋就是曼迪要出清商品嘛
那些東西我都有了阿(當初還花了不少錢...囧)
但是...下面那數量少的可以的東西我想要阿!!(人型立牌和掛畫)
漫博已經確定要敗這東西了
我恨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