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個年假今日才入手的台版完全版
來看看和日版有何差別
棋魂完全版
首先來看台版獨有的書盒
盒子是厚殼,感覺還不錯

棋魂完全版

還沒出版的部分先用紙板充當
紙板上有條碼貼紙說明,日版是在書腰上

棋魂完全版

左上標明首刷限定

棋魂完全版

下方標明NOT FOR SALE
書名標在右側,可能放中間會擋到臉不好看

棋魂完全版

完全把第一集封面就拿來用
下方是2009 2月(日版第一集出版月份)

僅限台澎金馬發售(炸)棋魂完全版


上下方是棋譜
應該是從某一集內頁拿出來的(懶得去對)

棋魂完全版

書盒,真的是免費贈送
因為兩本定價就要580

棋魂完全版

因為條碼在書盒紙板上,因此這兩集條碼貼紙也省
(結帳時工作人員還刷不到才想起桌上有事先貼好的www)

棋魂完全版

封面
左台右日

棋魂完全版

個人很喜歡的書腰沒有保留下來
書腰不僅補足完全版封面上無法寫上的劇情大綱,還大大的打廣告(炸)
半透明的設計非常好可惜台版沒有

顏色還是有差別(拍照時燈光關係可能有所誤差)

中文和日文字體不同就別管
英文部分字體也不相同,台版字間距也比較大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日版的字比較亮

棋魂完全版

裏封


台版的圖稍微比日版左移一點點
棋魂完全版

小畑的話當然翻成了中文




台版的圖真的左移了一些

棋魂完全版

棋譜


結果根本沒照到棋譜(爆)

棋魂完全版
ミニ☆ピカ コレクション


反光好嚴重(死)


附錄頁
翻為「完全版閒聊」



素描本
日版的字體比較有手體字的感覺





版權頁
日版很用心,連這裡都要和作品相呼應
相較於台版就只是很普通的版權頁(質感下降)


棋魂完全版

最讓我傷心的是
在我翻遍台版兩本完全版和翻遍盒子內外
都沒有發現Hika-GO LEAFLET(難不成是我這盒剛好中獎沒包到?)

我...我很期待這一張說,不要看是小小的紙,可以說是完全版的精華
除去背面的廣告不說
正面是新繪的立繪


內頁是兩本完全版封面的介紹


這麼經典的東西竟然沒有(淚)
有一物(盒子)就必須捨去一物(Hika-GO LEAFLET)嗎?
果然雙收是對的


內容的翻譯不知道有無重翻
東立的第一集我根本沒有開(因為有大然的...)
台版在彩頁的部分在翻書時會卡卡的

最後來張1~5集都放入盒中的圖

書包書套放進去還好位置不會很緊(好像哪裡怪怪的w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