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15日到貨,今天才發文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影響,這是我遇過最慢的EMS
10日晚間確定發送(追蹤碼9日給10日才查到東西)
11日顯示已經發到交換局就無下文3天,15日突然間到台灣當天發送
我還以為又要等一天沒有和家人講,害家人沒想到那麼重

這箱有多重呢~21.5KG
看那運費和重量差不多數字荷包超痛
undefined


大概之前看過PS5的外箱,覺得這21.5KG也沒多大
上面那箱是特典,特典運費是店家自付
undefined


上面還有蓋『重』的印章
undefined


箱子內是塞滿滿,有空隙的地方不是氣泡紙就是紙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有依照集數分別包裝好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套放起來會很好看,但...沒有地方放
而且因為書沒有包沒有全部拿出來
undefined


書的集數是依照連載順序編排
不過發售是先從後面的集數發售
所以第一集反而寫了第2期刊行開始看起來很矛盾的標語

而且發售也不見得是1、2,3、4這樣發售
例如1是和4、2和7同天發售
真是奇怪的發售方法


封面是一名角色為主
旁邊寫上本書收錄篇章連載的年代
書腰上都會有一隻史努比
undefined

背面會放一則漫畫
書腰上會找不同的人來寫推薦文
美版在右下角黑色處也會有圖,日版拿掉了有點可惜
undefined


裏封會呼應封面人物,所以每本裏封也都不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書折處前後也不同喔
undefined

這頁很妙,每一集都不一樣,而且有連貫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我一開始就預訂要一整套,但店家似乎是要出貨前才把書打包,所以很多本都不是首刷
undefined

undefined


作者的照片也會隨年代演進而放上不同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漫畫是一頁放三則,周日放一則
保留原本的英文,日文翻譯在下面
undefined
undefined


後面會有一些專文或訪談之類的文章
字超多
undefined


索引頁
undefined


收錄年份相關記事
undefined


完全版全集一覽
undefined


預約特典是海報和贈本
海報的紙箱上面還有印字,好險沒亂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報有三張,一張是50隻史努比,每一年份選一張圖
另外兩張是將漫畫放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套美國印象出很久了,沒有那個心力去買一整套
去年看到日本要出整套翻譯本(當然對非日本人來說是沒意義的翻譯本),是可以一次購入整套的機會
反正台灣不會有出版的機會
*美版有書盒

價格問題外還有訂購問題,我打算收一整套但從台灣書店訂沒有整套的預約特典
明明我是買整套卻沒有感受很差,決定自己找日本店家訂。

我看上這家訂購是因為有直送日本國外,精裝本又多一定很重我已經預訂好乖乖等海運
結果在整套出完店家準備要發送時才寄信通知太重不能海運只能空運

太重不能海運???

海運不就是要載重的嗎?
我去找日本郵局的海運規則也是可到30KG
回信希望可以繼續維持海運,不然空運費用實在太驚人
遺憾的是店家回應他們簽約海運只有到5KG

我又多花一天在思考到底是要先轉運→轉運用海運,還是直接空運了
確實海運是省很多費用,但要經過轉運會變成日本國內消費
消費稅算上去加轉運費只比直接空運便宜一點,直接空運也不會被轉運站開箱查物品

最後這件從店家寄通知到確定共多拖5天還是用空運
結果遇到使用過最慢的EMS

拿到當天只有把內容物拿出來簡單看下
好不容易到周末要開始包書套
結果包三本就沒材料了,至今繼續放置中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OPY PEANUTS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