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外箱
比預想還小,難怪掛軸那麼小
之前還會用的沒用途的空氣包,這次高單價竟然啥都沒有
undefined


外盒整體還算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背面內容物介紹
undefined
拿掉介紹後
undefined


雖然內部圖案是這樣印,但內容物和圖案的方向不同
undefined
undefined


亞爾緹娜的插畫信件 ~致米莉亞姆~(附亞爾緹娜所穿特務用套裝之兌換碼)
信件的內有翻成中文,還沒細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金屬壓鑄武器模型鑰匙圈(亞洲配色)
外盒
undefined

MIC字樣大幅將低值感
undefined

說是鑰匙圈,有點重誰想拿來當鑰匙圈再增加重量
所謂亞洲配色看起來超像沒上到色...
undefined

figma可以拿,不過要掰ㄧ下手指,不建議做
而且因為是金屬有點重量,拿久怕有影響,拍完照就放回盒內
undefined

 

迷你掛軸
超不顯眼的東西,很像檔塊XD
undefined


打開發現有綁,我怕打開後綁不回來就不開了
undefined


遊戲本體
和ㄧ般版沒有差異
大概為了配合改,IV也加上英文副標
裡面只有序號沒有說明書,到閃III都還有真可惜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開完有些空虛的內容物
undefined


資料夾
4個分別對應閃~閃IV,I和III、II和IV選圖有相互應感
(遊戲也有重複感呵呵)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這款典藏版實在是尊貴不凡(價格上),加上量似乎不多,不開箱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閃III太大意想說到時候應該能搶到,連普版都沒早早訂,沒想到竟然是用抽選制。限定版沒有抽到,要去別的地方找不是早就被卡位就是不知道其他地方搶購時間。最後落得只能買連早期特典都沒有的普版。
還好閃III通關後覺得這款不值得花大錢

閃IV也是抽選制,很幸運這次有抽中。不過閃IV典藏版內容評價很兩極,當初抽選結果公布還很多人很高興沒有中。

記得閃I和閃II限定版還沒那麼難買到,但這幾年代理商越來越有賤實尊數的趨勢,數位版內容比較好就算了,實體版量搞成這樣根本擾民。

撇開遊戲內容不談,閃IV的典藏版內容比閃III還要虛,價格又比閃III貴。
日版是附三本劇本書,但中文版大概不想翻改成「金屬壓鑄武器模型鑰匙圈」和「迷你掛軸」。有人說日本在賣的「金屬壓鑄武器模型鑰匙圈」價格不斐,只是對於喜歡設定、文本之類的書籍特典的人來說,與其給兩把裝飾品不如給書。

至於「迷你掛軸」那真是幾乎沒有好評。「金屬壓鑄武器模型鑰匙圈」是看喜歡的周邊類型而感受有差異,「迷你掛軸」我看連喜歡周邊的也不愛。原因在於1.太小2.圖沒誠意
圖沒誠意:只是外盒圖片截取一段當掛軸圖,要做就做完整的圖。而且圖實在是出現太多次,主題、宣傳、封面都是這張,看膩了。
太小:大概為了配合外盒,那就不要選一張長條圖截一段阿


那麼晚寫開箱是有個悲慘的原因
3月7日-遊戲發售當天
準備要迎接這包玩意,早上一查只見物流狀態還停留在3天前的訂單成立,我整個傻眼。

不久後就看到在同一個地方訂購的玩家已經拿到貨,心中滿是X意,但是狀態依然還是「訂單成立」。

一直妄想那是該平台更新速度慢,實際上已經要到貨,只要在下班前到貨都還好,然而到了下午還是「訂單成立」。

終於在下班前發現狀態更新成「配送中」...等等,現在才是配送中,這也太扯了吧,我的貨這兩天試躺在倉庫不成?別人都已經開箱完甚至不知道完到底幾章,為什麼我的還在配送中。不死心下班去問果然沒有到貨...

真的很賭爛,大家都沒到貨就算了,但是討論區挺安靜的難道...只有我!?
還是只有我很在乎

我主機都已經準備好竟然無法當天到,明明3天前就出貨,原本期待的心情都沒了。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選擇在那邊取貨,因為之前在其他平台選擇那邊送貨速度有時怪怪的,不太想賭。但這片不給我選-4取貨,我根本沒得選擇。這是我第一次在該平台購買東西沒有當天拿到。

3月8日
起床發現狀態還是在配送中覺得不妙,因為還早抱有一絲絲希望。近中午只見狀態還是不動,打去詢問物流到底哪一家那麼扯。接電話的客服小姐說會幫我問物流,由於快中午我問他們何時會回電,客服說他們沒有休息問到馬上回。害我午休一直在等電話結果沒有。

都沒有下文,狀態也還在配送,於是又打過去,這次是一位先生接,表示小姐可能休息去。他表示,這批貨選擇該超商的顧客的確也有反應還沒收到東西,當下我就知道我中大獎,難怪沒看到多少人反應,因為只有選到該超商的才中獎...

然而更慘的是,由於不知道原因,貨到底到哪去根本不知道,問物流也沒用,要在3月8日這天拿到可說是不可能。心都涼了,以為晚一天而已就夠嘔,沒想到要晚兩天。

當下有和客服抱怨兩句。沒有責罵,就是像聊天那樣抱怨物流搞人,萬事俱備只欠遊戲卻還要再等,好心情都沒了。客服也說看我訂購的是珍藏版,想必我是非常期待而感到抱歉。我只是希望趕快破完這歹戲拖棚的東西,不然連官方推特都不能看

不久也看到終於有和我一樣的苦主,不過他比我還慘,因為他特地請假卻沒得玩。

到回家前都不見到貨,又不想再把NS裝回去,只好拆DQB2來玩(咦

7點有ㄧ通沒接到的電話,大概是告訴我處理狀況。不久也收到信件通知,但內容沒有任何新進展。

3月9日
一早發現終於到了,非常感動但...才清晨5點多,外頭大雨,根本出不去。最後是請家人拿東西順便幫忙拿(已經10點多)。
可以看到出貨單有兩張,ㄧ張是原本預計3月7日準時到貨被覆蓋掉,改成3月8日進貨。
undefined

3月8日?


這時間好意思說是3月8日!
undefined


當初不選宅配是不想讓家人知道多少錢,但被物流搞到不僅家人知道多少錢,還晚兩天拿到,完全得不償失。晚兩天玩,進度可是差很多。
雖然3月9日終於拿到東西,但發現先打得抱怨文忘記帶只好繼續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