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睽違四年的LIVE心得~
聽完LIVE果然是滿滿的感動與興奮沒有疲憊

先上歌單
1.STARTING NOW!
2.Angel Blossom
3.アノネ ~まみむめ☆もがちょ~
4.You have a dream
5.残光のガイア
6.結界
7.粋恋
8.PHANTOM MINDS
9.innocent starter
10.PARTY! PARTY!
11.Gimmick Game
12.Hungry Hungry
13.アオイイロ
14.Happy☆Go-Round!
15.WHAT YOU WANT
16.NEXT ARCADIA
17.Justice to Believe
18.FEARLESS HERO

ENCORE
19.Synchrogazer
20.Preserved Roses
21.嘆きの華
22.POP MASTER

D.ENCORE
23.ETERNAL BLAZE

為了保持新鮮感,在事前除了知道應援取外,沒有看前面場次的歌酖做預習。歌單沒有寫LIVE MC插在哪,自己也不太記得順序,只好全部留在最後講。

1.STARTING NOW!
第一首就是要High才能好好熱身,尤其比預計開演時間晚都快坐悶了
這首投影幕上在幾句歌詞中還有字幕,是要提醒觀眾要喊嗎XD

2.Angel Blossom
算是比較不喜歡的一首

3.アノネ ~まみむめ☆もがちょ~
哇喔,超古老的一首,這首很俏皮可愛

4.You have a dream
這首很久沒有聽,但是整首歌與該喊的地方都記得
已經記憶的歌果然忘不了

5.残光のガイア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睽違四年可以大喊Y~es超棒    

6.結界
926剛推出的新歌,畢竟是新歌,感覺得出來多數人熟悉度還是不高
宮野的部分幫唱的就不多,加上一開始音響還怪怪的,所以宮野那句感覺會場稍微安靜一下有點慘

7.粋恋
台灣場企劃是這首,在這之前聽到有幾首想要聽到的歌已經被唱掉有些失望。還好「粋恋」也是超喜歡的歌曲,而且不插電的「粋恋」超棒的

8.PHANTOM MINDS
奈葉系列的主題曲之一,聽到奈葉主體曲就是爽,尤其我是因為奈葉系列才開始正式接觸奈々。所以對奈葉系列的歌很有感。

9.innocent starter
前面一首「PHANTOM MINDS」,緊接著竟然是「innocent starter」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神曲不解釋

10.PARTY! PARTY!
這首前的MC就有印象是插在哪了
因為MC最後開始接「DADADADA」,然後就知道是要唱這首

11.Gimmick Game
我對這首有很深的感觸,因為這首可是第一次來台第一首歌

12.Hungry Hungry
又是剛發售不久的新歌
雖然這幾天有在聽還是不太熟

13.アオイイロ
應援曲,觀察大多觀眾都有拿出應援物出來
奈々注意到應援物的表情有看到驚喜的感覺,這個活動成功了!
想想這首我幾乎都在注意奈々會有什麼反應
感謝製作這個企劃的人員

14.Happy☆Go-Round!
毛巾曲不解釋,甩毛巾超high
不過一開始忘記還甩了幾下王劍

15.WHAT YOU WANT
新歌第三彈,還是那兩個字「不熟」
不過原本不太喜歡這首歌因為LIVE的關係喜歡上

16.NEXT ARCADIA
喜歡不起來這首,原因不明

17.Justice to Believe
太太太太太感動了,現場的「Justice to Believe」

18.FEARLESS HERO
不知不覺就最後一首,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總覺得這首當最後一首好像少了些什麼

19.Synchrogazer
安可曲第一首,而且這首有繞場喔!
我還以為這場沒有繞場了正難過就出現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奈々最接近我的時候是背對著(往看台區看)

20.Preserved Roses
觀眾當西川的時間又到了。在歌曲熟識度上果然影響替身的多寡XD
安可曲都好high,明明要結束這樣對嗎

21.嘆きの華
新歌!單曲都還沒出的新歌!首次公開喔!
是動畫軒轅劍的OP,這首曲風很喜歡好期待可以重複聽的那天
小聲:雖然我原本更期待唱奈葉的新歌

22.POP MASTER
彩帶下來那瞬間,有種什麼這真的是最後了嗎
安可曲首首精彩,首首都會讓人更加不捨
抱怨下今年彩帶只是普通彩帶超失望

23.ETERNAL BLAZE
二度安可曲,「ETERNAL BLAZE」還是有真是太棒了~
最後放這首是要不要讓人想走啊XD
根本是HIGH到最高點


MC總整
・「我回來了~」嗚嗚太棒了沒想到睽違四年真的又回來了
・不意外的又提到小籠包
・講LIVE名的時候吃螺絲XD
・影片都有上中文字幕,不過有些幾句是簡體字
・Cherry Boy與舞群片段沒有啥特別印象,覺得有些地方有點乾
・那張明信片內容到底是在念什麼東西有人聽懂嗎?
・記得奈々有提到和宮野合作的新歌,因為宮野很高所以在現場演唱時宮野要蹲著(擺出姿勢)才能和奈々對看XD
・奈々表示自己還在生長期(笑)
・提到這次主題設定是夏季,不過台灣公演時時間已經入秋了XD
・收到應援物時表示自己很幸福,那表情看了讓人融化
・和外國人比手畫腳猜東西,竟然是要用POKEMON GO猜POKEMON。而且奈々還有模仿皮卡丘的叫聲
・說了很多次「謝謝」
・這次喊安可的時間有點短就出來,趕時間?


首先感謝幫我搶到票的老弟,以及幫忙搶票的老妹

由於這次會場離家算近下午才慢慢晃過去,物販除了衣服外都還有
說要檢查背包害我嚇一跳,因為我怕蛋黃酥被打槍,我不是要吃只是剛好拿。還好真的只檢查背包,物販那袋竟然就跳過!?

感謝BOSS陪我聊天度過等待的時光
也很感謝意外的生日禮物(完全沒想到)

奈々的現場真的超棒,雖然有點小失誤但整體還是很棒,比CD還要棒
今天站的位置可以看到奈々,要看清楚臉還是要看螢幕,很掙扎到底要看螢幕還是整個人,最後是看整個人居多。因為看螢幕的話,就像是在看BD不是嗎?

整體來說,今年辦得很好。動線規劃OK(不過我覺得規定有點小多)、場地有點偏僻但很方便(應該只有對我)、舞台燈光不錯、歌單也讓人很滿意,有幾首歌能聽到現場版很幸福
而且這次舊的很舊,新的超新XD

聽演唱會的時間超快,每次說到最後一首都覺得怎麼會
事實上離場時間真的很早,原本預想會很晚

還以為自己不會喊到燒聲回家才發現聲音怪怪的,但不累
沒有說有沒有下一次(泣),不知道下次又要等到何時農在台灣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