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話「普賢真人」
undefined


・原先沒有仙人資質的聞仲在狂虐自己後而獲得仙人骨被通天教主看上
undefined


・武吉將崑崙不能動的仙人都帶離金鰲島。楊戩見到大家都還沒恢復很驚訝。正當煩惱時四不像帶著四不像爸爸來解決此事
undefined


・元始天尊講述四不像一家人的故事,四不象爸爸因為與趙公明一戰被迫退休,四不像為了養家只好接替爸爸的位置
undefined
undefined


・四不像爸爸將寄生的法寶解決
undefined


・楊戩質疑封神計劃的真實目標,元始天尊要楊戩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普賢突然和太公望聊起過去,聊完以後拿出混有安眠藥的芝麻飯糰讓太公望吃下
undefined


・普賢一個人去會聞仲,原本想說服聞仲但失敗了。太公望刺傷自己讓自己不睡著
undefined


・聞仲在可以去仙界修練後,朱氏要他修練歸來後指導未來的陰王
undefined

下一話「死鬪」
undefined

undefined

・上話才說「不要現在又突然把趙公明畫出來喔」,結果...結果真的畫出來了,對不起我不該烏鴉嘴。那麼不變態的趙公明才不是我認識的趙公明,把子安趙公明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現在才畫趙公明出來感覺超級差,這段過場明明可以把趙公明那段簡單帶過讓趙公明在這部動畫都不要出來,偏偏要把趙公明拖出來製作組你們到底想怎樣。
・對於這部動畫到現在還是把先前跳過的人事物又拿到後面演跳得不乾淨這點很不滿
・大喬:興津和幸/迪奧:子安武人;覇穹趙公明:興津和幸/仙界傳時期趙公明:子安武人。恩...有時候看聲優的配音作品都會讓人有有趣的聯想XD
但我還是要說,興津的趙公明不是我心中的趙公明
・動畫的太公望知道成年四不像的能力好厲害喔(棒讀)
・四不像谷的魯魯米感wwwwwww
・少數我想讚賞製作組的地方,把趙公明請出來了沒有忘記國立ENNUI學園
・原作歷史道標在楊戩質問元始天尊時還有神秘感,動畫早破梗,元始天尊故作神秘感顯得很多餘
・製作組私心也太重,普賢回想還有背景曲 好多畫面好眼熟應該不是我錯覺
・有幾張普賢很明顯也畫得格外用心
・但即使是普賢還是逃不過標題反而存在感低的傳統,都是趙公明的錯w
・聞仲的回憶硬是拆成正片前後,最重要的一段一副要拖到下次的樣子。厲害的是短短前後段也能搞重複畫面
・下集預告看到紂王大叫的臉,我的臉也和他一樣...想到亂插戲就頭痛
・記得前幾話確實是10點才更新,原來早就變成9點更新那我上星期等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