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代購店家不知道是否搞不清楚狀況,還特地傳訊息說日本店家有多贈送一張海報。結果包裹一開還是只有原先店特的東西啊...耍我


外面紙箱很隨便,裡面也很...因為店家強力推銷海報筒可是我沒買
undefined
undefined

 

BD+店特
undefined

B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是喜歡這種外盒
undefined

 

拿起BD本體時聽到東西在盒內移動的聲音,以為BD又沒有乖乖固定在該有的位置,還好只是歌本移動的聲音
undefined
undefined

 

光碟和DVD的圖案同,不過DVD有2片,所以還有紅色的
這樣感覺DVD比較賺(並不是
undefined


歌本也相同,但是BD版尺寸比較小
undefined

 

BD和DVD封面比較
undefined
undefined


店特之一的相片
雖然我不萌眼鏡娘,可是眼鏡奈々我可以!
undefined


店特之一的海報
找不到空曠地方可以好好攤開,只好拍成這樣
同時附上預覽圖
undefined
undefined

 

內容物一覽(海報未入鏡)
undefined

其實這次從封面到店特都打動我心,讓我店特非常難以抉擇
好恨自己沒有能力可以買兩間以上的店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