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High的兩天,10/4-10/5即將開始

 

售票當天,只見機台連線中,結果進去都沒票了(哭)
最後還是等到清票才買到兩張二樓的位置
但是主辦單位陰人啊,最後加賣的「視線不良區」又好買又棒

原本想說場地好遠不知怎麼去,一查才發現有車直達
上車時只有我一人還可以挑座位XD
到士林開始塞車,捷運芝山站湧入大量一看就知道要去同樣目的地的人

搭了一個半小時以上的車終於抵達會場
就發現有人在喊憑票領手環,馬上過去領,PTT辦的應援活動都好有心思
不過我每次都是到會場才知道

之後看了下台壓送的桌曆
幾番掙扎後還是先放棄,因為CD都有了+資金缺乏

去對面-4加值完後(悠遊卡只剩10元XD),就接到空夜鳴的電話
一開始我還沒會意原來我們要在那家店吃飯,還呆呆在往會場走(毆)
由於今天是演唱會我整個人超High的,因此話比平常多好幾倍
見到空夜鳴幾乎都是我在講話

到會場時,聽見有人好奇怎麼這裡聚集那麼多人,是有什麼活動嗎
他的同伴回答:應該是運動會啦
恩...某種程度上的確有在運動

原本不打算買物販
去到的時候發現既然都還有剩,今年備貨好多和去年差超多
看著看著就請空夜鳴一起陪我排物販,反正離進場還有一段時間
可惜今年資金比較不足,第一天只買了徽章和文件夾,衣服實在負擔不起
有點怕明天忍不住把場刊給買下
出發前想把筆放入背包內,果然是內心有惦記要買物販?

第一天買到的票是A區第四排
(其實是後來看到別人退票才買到的,原本想兩天的票都退換票,但這樣手續費頗貴)
一坐下來就覺得視線真是好,可以看很清楚(今年舞台也比較高)
後來發現所謂「視線不良區」才是一等一的VIP位
舞台看超清楚而且奈々三不五時會跑過去揮手
哪裡視線不良啦,根本是絕讚的好位子


VIRGIN CODE
作為第10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拿來當開場曲當然也是非常適合。
第一首就甩螢光棒甩太賣力,差點撐不完一首歌。

Vitalization
這首歌我還是不太會打CALL(炸
但是我有比去年進步許多XD
原本以為不會有這首

NEXT ARCADIA
不太喜歡這首,跳過(喂)
對這首歌印象就是某次Live還拍一段MV

MC
慣例的問候是一定要的
由於是第二次來,還說了『我回來了』的中文

Don't be long
很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是1st的插曲
每當聽到這首歌,腦中就會自動浮現畫面

ETERNAL BLAZE
挺意外這首那麼早就出現,接連兩首喜歡的歌好爽
二話不說馬上把顏色調成橘色,只是我怎麼覺得我的橘好像不太橘
跳起來的時候我很賣力,今年可以盡情跳也不會感覺擠

Fun Fun☆People
Oh yeah~ Oh no~
喊得好開心,這首歌的舞蹈我很喜歡

MC(?)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セツナキャパシティー
連續兩首輕快歌曲,前面那首比較可愛

FATE
超喜歡這首歌
除了歌好聽以外,也和奈葉中的菲特同名,對這首歌自然喜愛加倍
當初看到專輯有這首歌就超期待,拿到專輯一聽曲風也是喜歡的曲風更加喜歡

發現不少人這首都轉成黃色,想必是呼應菲特的顏色
恩...明天要是也有這首也轉成黃色好了

唱的時候奈々是坐在舞台台階上

這首結束小小換衣時間,所以後面音樂又拉長
這部分有些小失望,到時候出BD,想要剪現場版轉成歌來聽這裡很不好搞
照正常剪會覺得音樂未完,包含後面又太長

GUILTY
10專裡也屬於喜歡的曲目之一

still in the groove
除了經典的ETERNAL BLAZE外,第二首有年代的舊歌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的舞蹈動作w

MC

理想論
竟然有理想論,一開始聽奈々說下一首是理想論還沒會意過來
前奏響起才回神這不是理想論嗎

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
奈々穿起了長袍
原本以為會有把長袍脫掉的畫面,結果沒有
因為...不太喜歡這首結果對這首熟悉度超低

MC
不約而同大家都坐下來休息
這段影片是播放奈々開飛機在到台灣上空
看到台灣出現超興奮的,表示還有為台灣特地多錄一段
後面要求要用超~可愛的方式問候,講完奈々還害羞,接著就被轉移了w
後面的MC也有要求再用超~可愛的方式講一次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完全出乎意料的一首歌,沒想到會有繞場,超High的!
一開始我還往舞台中央看,結果轉頭發現奈々就在眼前幾公尺處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以說是超級近距離看到奈々,好幸福
這首還有另外一個High點,就是大家要負責唱西川的部分還有大喊『革命をLet’s shout』XD
原本還以為,動畫播完這首不會出現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整場除新歌,最不熟八成就是這首
其他不太喜歡的歌反而比這首熟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竟然是新歌!!!!!!!
雖然有在廣播上聽過,可是還不太熟阿
難怪覺得這首好耳熟可是又不太熟悉
打CALL變成完全憑感覺打

Rock you baby!
毛巾歌,拿去年的毛巾雖然有些突兀但也沒關係
副歌轉毛巾的時候超High
奇怪毛巾明明比較輕怎麼甩完後也不比甩螢光棒輕鬆

POWER GATE
聽到前奏,馬上把剛剛丟進背包的螢光棒拿出來
也有點後悔剛剛怎麼沒有多喝兩口水
後面POWER GATE喊到破音
另外明明奈々說要二樓的喊,結果一樓的還是有人出聲
至於分男女聲部分,一不小心我兩次都喊到了XD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老闆!POWER GATE完以後和我說這是最後一首這樣對嗎?
雖然我知道還有安可曲,可是整個人High到最高點說這是最後一首這樣對嗎?
當然不是在抱怨這首歌不好,可是這首放在最後一首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應該說有哪首歌能讓滿意是最後一首)
不知為何這首一直給我遊行的感覺


encore1
奈々一進去,事前發的手環馬上拿出來
隔壁的日本人在我塞東西時以為我要拿給他
但是很抱歉一人只有一個我想給你也不能給你...

我將手還戴在左手,邊揮舞著邊喊著奈々
可是現場奈々的呼喊有好幾部曲,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跟誰了

New Sensation
我對這首歌印象只剩,因為剛剛左手揮累只好用右手拿螢光棒
但是左手有手環想表現手環,變成兩隻手一起揮舞雙倍累

MC
奈々很好奇什麼東西一閃一閃的
台下馬上就有人給奈々一個,奈々很高興的戴到左手,還花了點時間好可愛
每次應援活動都能讓奈々到驚喜構想者太天才了

DISCOTHEQUE
喔喔喔喔喔喔喔!期待這首好久
CHU-LU CHU-LU CHU-LU PA-YA-PA

encore2
看到燈還沒亮表示還有歌,果然不久奈々再次出來
表示最後要唱的是投票出來的歌

愛の星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
不意外的是之前投票出來的歌
原本看到有人轉成白色也跟著轉,後來發現我這區好像只有我是白色超突兀轉回藍色
這首本來就是藍色被那些轉白色的誤導
去年Live後莫名愛上這首歌,原本對這首歌還沒有那麼喜愛

------------------

其實各MC地方,出現次序有些不太記得
只好等神人放順序來喚醒我的記憶再補當下心得(喂喂)
而且再打下去睡眠會不足,明天還有一天呢(笑)

奈々談去拜拜過程好可愛,尤其是點頭的部分

cherry boys主題歌跟著喊的人明顯比較少
雖然我也是聽別人喊才知道哪裡要跟著喊
介紹團員的時候還是很有趣

後面奈々問團員昨晚做什麼
其中tomukun竟然是一個人待在房間
奈々:好寂寞阿~

奈々講完冷笑話害羞掉頭往裡面走也是好可愛(大心)
因為全場冷掉了(大笑)

有段奈々是呼應主題穿著水樹航空(啥)空姐服裝,上面有這次Live的字樣
想要秀給現場大家看,可是當奈々微微拉高裙子時,我的視線都在...(咳咳)
順便奈々還說了一句
奈々:Coffee, Tee or Me?
當然是You阿阿阿阿阿阿阿!
咖啡和茶什麼都不重要

還有一段,奈々要回後台時走過頭錯過進後台的點
很可愛的用台語說了『拍謝』
意外的插曲讓全場萌翻

這次奈々講的中文比較多
除了我愛大家、謝謝之類常見的以外
還有今晚大家一起High、我很幸福之類的

結果Vitalization這張單曲三首歌都到齊XD
雖然我是回家照歌單放歌才發現這點

安可曲DISCOTHEQUE彩帶撒出來的時候
只見中間地帶大量彩帶,我剛好在邊邊
就看到...看到彩帶沒有落在這個範圍
正難過的時候,還好有好心人分送彩帶,讓周圍的人幾乎一人一條

很抑制自己不要跟著唱(沒出聲)避免被誤會
但常常不自覺開口,尤其遇到心中排名前面的曲目

前面一排有兩位看起來非常不High卻也有跟著打CALL
超奇怪的感覺

這次場地除了遠以外其他都很棒,去年那個真的太簡陋
今年一進場就感受完全不同的氣氛
有椅子、有感覺正式的舞台、場內空氣也好多,而且今年還有帶舞群
會場煙霧瀰漫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舞台呼應主題設計成飛機艙內的樣子,非常讚
兩邊的螢幕只有播放影片用,一樓會被擋到看的不是很清楚
奈々現場的歌還是一樣讓人滿足,水準超高
服裝方面,最喜歡的就是空姐服。唱革命デュアリズム時登場的服裝也不錯,還有一套有拿著扇子揮動的
最後奈々謝謝了好幾次,雖然知道明天還有一場還是好不捨,而且明天是在2樓...

由於怕回家沒車,這次不敢去等奈々出來送行...

回到家甩螢光棒的疲勞浮現
開始出現五十肩(誤)

明天也要全力全開的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