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第一天的禮物!!
新年第一天收到這個還真開心,雖然離發售日有段時間(大約一個星期)


上午11點04分接到送貨電話
整個就好開心啊~~~在冷風下等說要快到的送貨員等數分鐘

我記得我選的是郵寄(最便宜),還以為要星期一才會收到
不過竟然是宅配,真是高興
元旦+天氣那麼冷還要工作真是辛苦送貨員


有海報的關係,還挺大盒的
正在思索這玩意等會要怎麼處理掉



打開是滿滿的報紙,日本的喔(謎:又怎樣)



將報紙拿開後就看到重點物品啦!!!



外盒是奈々戴兔耳,萌殺阿(新年第一天就鼻血流不停)
這個外盒是Animate同時購入特典



背面是兩張BD/DVD的封面



BD/DVD已經放入在盒子中,設計很簡單
下面有BD的標誌,這是BD~



每片有BD/DVD和小手冊,還不打算開封(被打)
等哪天有愛人士丟字幕出來在開,不然講話時都是半懂好難過



BD/DVD和外盒合照



BD/DVD背面是滿滿的曲目




接著是特典海報


首先是メーカー特典海報,B2大(桌上剛好放DS就拿來當一下紙鎮)
個人喜歡藍色,可是紅的服裝我比較中意


我喜歡這張的姿勢



接著是Animate的特點海報,B3大
是塑膠的,摸起來質感不錯
材質的關係我捲不回原本的大小塞不回去...





嘴上說沒錢訂,看到特典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訂下去了
農曆年老媽幫我存壓歲錢的時候看到存款少了些一定會被念...

雖然另一家的年曆也很吸引人,想想還是收納盒好,而且年曆還有演唱會的可以買
送的海報這次也都好喜歡,可惜沒有東西可以長期展示(該去買個放海報的...)
不知道拼圖框可不可以拿來將就一下
之前用年曆結果超出一些些...希望至少B3的可以弄
不然海報都捲在那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