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卷



官網更新的好慢,這次特別慢(心裡作用)

在官網預告的時候第一次是只有一片白
只有右上角有一點黑色
當時第一個反應,這啥XD

第二階段佐為的臉就出現了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心)

第三階段後
喔喔!!!這次總該沒有ヒカル了吧
總算只有佐為一人
訂兩本的我果然是天意阿(拭淚)
不過那花好礙眼

到全部放出後
真的沒有ヒカル,真是太美好~
實在是太美好了(流淚)
要是在最後又殺出ヒカル我會抓狂

封面版本
好棒,因為整張圖感覺有些空這樣切割反而更美
外加官網首頁上的色都比較深,淡色真的比較好看
我深深的被封面吸引,可以看個好幾分鐘

這次主要內容是在說佐為VS塔矢名人
不過上集就出現那種雙方勢力的感覺所以這次封面就
只有佐為啦(灑花)
花的出現應該是讓畫面不要太白吧
(想像沒花的畫面)喔喔喔喔喔!!!!我覺得更不錯(被打)

這張無論從哪種角度看都很舒服
其中還包含可以降溫(啥)
不過怎麼有種在大雪中行走的感覺,好危險又好淒涼

ミニ☆ピカ コレクション


倉田....
恩,的確是要該他了沒錯
但是看到他會破壞掉我看到封面後的感覺
實在是長的太有喜感
配件是親筆簽名的扇子XD?

訂兩本果然是對的
感謝老天故意讓我怕訂不到
不過,可以準時到貨吧?可以吧?
不要說要等好久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