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不如意常常跑去轉換心情
順便帶回了很多東西

其實那些都很早就預訂好的啦
不過店家真是耍我
一天和我講一種商品到貨
就算學校離那邊很近也不要這樣阿

魔法老師24卷和上次一樣又搞不同封面
這次的盒子因為沒有像上次要放收納盒小許多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月曆
看到店員直接從箱子拿出來還真有點囧
有種還沒整理好就叫我來取貨的感覺

外包裝很單調,好像沒看過不單調的外包裝...


原本不想割全部還是失敗


接下來才是重點~
封面是取裏面收錄的新圖,有五張有雙子,很好!
旁邊那張小紙可以無視,反正也不能用...


每個月一張,首先當然是一月
羽入抽到大兇XDDD


二月
放閃光時間,可是我好喜歡這張
不管是遊戲還是漫畫或是動畫都看不到這畫面


三月
沒有愛跳過(喂)
這是語咄篇的單行本封面


四月
梨花的小屁股(被鬼隱)
廣播劇封面


五月
大家都好可愛W


六月
這張台灣單行本才出不久
宵越篇第二集(台)也快要出了
這本的內容也很感人,畫風一開始看不習慣看久反而很喜歡


七月
也是舊圖,不過有魅音(心)
只有這張是橫的看起來格外不搭


八月
同樣是舊圖,一樣有魅音所以還是心~(喂)
但是主題和七月重複了啦


九月
好棒~雙子大好
月兔好可愛XDD


十月
為什麼我會想到●達


十一月
皆殺篇預告用圖
皆殺篇第一集翻開也可以看到這張圖


十二月
歡樂的聖誕節,我可以抱走聖誕老人留下禮物嗎


總共有一半舊圖一半新圖
每位作者提供一張舊圖和一張新圖
新圖都很棒就圖選的也不錯
而且還是可以翻的那種設計,未來一年有月曆可以看了

因為消費滿五百還送一張卡
這不是五月時我在叫的台灣沒送的東西嗎= =
好小一張...


另外是買魔蔥得到的贈品,剛好有ひぐらし的東西很高興就選了
小小的資料夾
不過那是民國幾年的東西阿XDD


下星期還有Fan disk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