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非常多
多!!
就是多!!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明明都開工開學了,難道台灣的大學生真得那麼多?
不過看下來嫌人多得好像只有我XD
是資格被抽完人都鳥獸散,所以我那時段看起來特別多嗎

最主要就是去抽夏娜的簽名
雖然說也想順便抽抽看幸運星的,但是怕夏娜沒中幸運星中我就囧大了

是說很怕去到時已經被抽光起了大早
五點半就起床,昨天還失眠睡不著(睏)
搭車看到外面溫度只有六度時我有囧到

大約七點到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
親友團也不少(毆)
原本想打DSL打發時間,計劃完全失敗冷到根本不想把手伸出口袋

隨著時間漸漸接近人也漸漸增多
時間一到許多人二話不說就去角川
不過進場很快結帳一點都不快,裡面的人有一半以上是在等結帳XD
而當我拿好資格要的書正要排去結,發現排隊的人不是人手一本畫冊就是設定集
害我的心涼了半截....

好不容易結完帳抽獎竟然要另外排
所以出口那邊積了一堆人
還有白目的記者在那邊架攝影機,真想把它推倒

排隊和抽籤時已經不知道是天氣冷在發抖還是緊張在發抖
看到前面有人抽中有人沒抽中心理都不好受
到抽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要抽那麼久,因為真的很難抉擇

打開那一瞬間真是興奮到不行,明明不是我要的簽名XD
填資料也不知是天冷還是興奮
字非常得醜,簡直就和要簽名那位沒啥兩樣XD

心中的時候放下後原想再去角川買其他要的書
沒想到進場隊伍已經不知排到哪了
後來去尖端時才發現角川隊伍尾巴竟然在尖端附近,有興趣可以去找書展攤位位置就知道有多長

時間不多所以挑不用排隊的攤位進去
就到尖端去買戲言的小說
只是...
我不過是抓了幾本...
怎麼那麼貴啊!!!
竟然幾本就一千多囧,而且好重

因為十一點半要殺去公館參加同學會所以沒逛到啥,明天繼續奮戰!
不過明天不用那麼早去~
話說回到家看到有人手上有好幾張資格....
我不懂一個人那麼多張有何意義,分點機會給其他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