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原先讓我以為是歡樂校園愛情劇的動畫
後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這是一部長達四時多的廣告


看到刀子會恐劇的男主角佐菜
隨時會壞掉外加很路人的女主角奈奈香
其實是全劇最黑外加百合的星野
搞亂倫私奔的若月姊弟
給予牛奶糖做鼓勵的老師柚希(天音:這有問題嗎?)
明明是小孩還嘴硬說不是的雛子
身材和聲音不成正比的麻緒衣
(怎麼愈說愈奇怪XD)

奈奈香想起失去的那段記憶而痛苦想自殺
佐菜以過來人的身分救奈奈香
除了奈奈香的身世讓我有些吃驚外
佐菜手錶下的秘密太明顯就覺得沒什麼

接著就到了十年後的自然公園...

雛子根本沒有長大吧XD
麻緒衣沒有什麼變
星野看起來一整個虛,很像生重病的病患(被打)
那對姐弟沒出現臉,兩人還戴著當初買的手環(很好奇他們這十年怎麼度過)
佐菜和奈奈香兩人愛情之路長跑十年才求婚
柚希可以去代言保養品完全沒有老
最後的小提琴曲名同動畫名,竟然就那麼一小段,好歹也拉多一點做收尾也好吧

或許是男女主角的伏筆太好猜至少先前都有個底
或許是之前的星野和若月姊弟劇情太讓人吃驚
最終話看完有種「就只有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的戲份都是那幾話主角幾乎就沒再出現
我很想知道得知若月姊弟私奔的星野和雛子是怎樣的想法
雛子也不知為什麼就和楊太在一起
最讓我怨念的是OP的演唱會欺騙我阿~~
擺明就是要人去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