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ワタル跑去找凪問相親是否就會結婚,因為サキ前一天回到家見ワタル還不希望早點回來故意說和男人一起
喝酒也沒被關心而說要相親時ワタル竟然答很好讓サキ狠下心馬上打電話要求安排相親並向ワタル請假。凪
注意到ワタル看起來很不安想說幫幫ワタル,不知何時冒出來的颯、咲夜和瑪莉亞也起鬨說要去看看相親。


「見合」

留下來看家的瑪莉亞一個人幻想相親的畫面,在後面偷看的球球也因此產生興趣。相親旅遊團來到相親場所
,颯打聽到兩人已經進入獨處時間,因為這場地的森林常常會讓人迷路也讓人擔心。

西沢享用秋刀魚中…

サキ相親的對象是白皇學院的教師薰京之介,就在京之介大談鋼彈的時候,サキ後悔不該一時氣憤下答應相
親對對方很不好意思。事出的原因可追溯到前天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其中一人問サキ最近過得如何,サキ第
一想到的不是關於男人是事業反問兩人找到工作沒。サキ因為工作繁忙沒空去管這些而且身邊早就有了好男

人。時間過晚沒有電車可以回去サキ只好回老家稅並打電話給ワタル報平安,聽到ワタル不但不擔心還很開
心感到不悅。而剛好隔天在家吃完早餐要回去前被母親叫住問是否有興趣相親,回去後又遇到ワタル這樣冷
漠得對待…聽到京之介也是被父母催結婚無奈下才相親サキ也馬上說自己也是這樣,回過神來兩人不知道身
處何處。

旅遊團努力找尋サキ,凪突然問ワタル伊澄的事ワタル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提到伊澄,咲夜認為按照小說電影
的情節來說對喜歡的人不敢表白對方就會被安排相親之類的,サキ也不小了有得到幸福的權利。ワタル無法
反駁又受到層層攻擊正想要離開自行解決颯找到了サキ。

雖聽不見兩人的交談但決定氣氛不錯,凪想要知道兩人的對話,颯表示學過讀唇術可以得知。不過颯所讀出
來的和實際上有很大差別 。

京之介︰『其實我有喜歡的對象。』
颯:『其實我喜歡的對象就是妳。』

サキ:『你有心儀的對象啊。』
颯:『我也喜歡你。』

サキ:『那你喜歡的人是?』
京之介:『是青梅竹馬,以前很可愛隨年齡增長個性愈來愈扭曲應該說本來就有些荒唐。』
颯:『那你喜歡我哪一點?你是少妻又那麼可愛,我好想侵犯你。不,我更想揉躪妳。』

サキ:『不過你還是喜歡她嗎?』
颯:『既然如此就隨你高興。』

京之介:『我不知她對我的想法但是人心很難改變。』
サキ:『你說得沒錯…』
颯:『我的功夫比妳想像的要好一定會讓妳舒服的。喔!如果你能讓我舒服的話這樣很好』

聽完以上對話ワタル受不了想要衝出去咲夜阻止他因為這樣突然出現太奇怪,颯想到很傳統英雄救美方法凪
和ワタル都認為是好主意,咲夜不太贊同也沒辦法,而危急的狀況就由聽了瑪莉亞自言自語不知不覺跟過來
的球球製造。這時的瑪莉亞無聊一人看加唱起歌。

CM

瑪莉亞唱完歌曲感到非常空虛決定還是去打掃。颯和球球說好戰術而要是球球不照做就把牠會說人話的事情
說出去讓牠被罵到馬戲團,球球只好答應。正要準備襲擊球球突然本能性地感受到一股野獸的氣息讓牠無法
活動。

京之介又說那人老是任性又愛鬧脾氣讓人放不下心,サキ想到ワタル也是如此告訴京之介她心中也有放不下
的人,京之介很羨慕那個人。一陣風吹過京之介被抓走,ワタル馬上跑出去說要救京之介要サキ快些逃走。

正等著看好戲球球叫住颯表示抓走京之介得不是牠並說明原因,不知情的ワタル自信滿滿地準備對付敵人,
颯過去告訴他在那邊得不是球球讓ワタル呆住而球球又跑去戳敵人所在的樹叢。

一人影從樹叢出來從高空使出踢技,引起的塵土散去後大家才發現到是雪路。雪路因為這裡有相親派對可以
無限暢飲來這裡但因為喝太多被趕出來,不過雪路還沒滿足因此把京之介抓走要他請客。留下的サキ注意到
ワタル,ワタル說是店裡很忙要サキ別相親和他回去,サキ覺得自己短期內是無法結婚了。

凪不明白ワタル喜歡的到底是伊澄還是サキ,颯回答對男人來說喜歡也是分很多種的。凪認為男人是複雜的
生物不想多理又問颯他的讀唇術是否準確,颯很有自信保證。咲夜正痛打球球。

今周の執事バトル

葛葉看中颯非常想要讓颯穿「那樣」的衣服並戴上貓耳,暮理吃醋起來。神祕闇管家之一出來問何時能出動
葛葉要他去打到颯並帶他過來。正在掃地的颯眼前出現一人聲稱是デュエル管家抽牌招喚出三隻蟑螂,颯雖

然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但只能硬上,抽牌招喚出克勞夫進行攻擊將三隻蟑螂擊倒。得知敵人的卡片擁有過強的
生命力颯再追加一張珍貴卡片給予致命一擊,一回合擊敗對手。

下回「美人お嬢さま名探偵は見た!湯けむり女教師殺人事件 」

看起來下次又是原創,還看到很眼熟的東西。還有那相親地點確定不是伊澄家的景嗎
颯得讀唇術真是太妙了XD怎麼會差那麼多呢還是那根本是颯的妄想
說到妄想瑪莉亞想像的相親畫面也是一整個妙,瑪莉亞你到底幾歲了(被痛毆)
原本沒有出場的咲夜和球球也意外的有笑點,尤其是最後……

現在搞一個執事バトル來每周惡搞其他動漫嗎?我還以為這是會放到後面的劇情。那闇管家軍團也太廢了吧
,一回合就OVER而且最後那珍貴卡片是啥,還我們上吧夥伴XD
不過,知道葛葉想要做的事情突然好支持葛葉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