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論星期一和我犯沖的可能性…
今天過的真是累斃了

 

凌晨大約兩點左右,被老媽的聲音吵醒
接著開始長達許久的和我妹爭吵戰,最大受害者是在不遠處房間內被吵醒的小弟
原本想早起來打東西也因為這件事被迫停止,整個睡眠不足
不幸的是第一堂課就是連上三堂不讓人休息的力學,上到最後頭暴痛
今天力學在上什麼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好不容易熬到去吃飯,正當吃的快樂的時候
一隻蟲子突然出現在湯中(囧)
我確信它是突然掉進去的,要是原本就有不就…
雖然也因此省了那碗麵的錢,可是感覺就是非常差
而且那隻蟲還不小說(汗)

下午製圖課,發現用的那台電腦主機被換了
打開來是2000…對我來說是沒差但是下一個發生的事情更絕
設什麼密碼啊(翻桌),這樣我怎麼用
但是看到隔壁的連主機都失蹤還是了自我安慰了一下,最後回到最早用的電腦去
感動的是老師終於發現到大量電腦不能用開始做電腦調查

放學後好不容易上了公車就接到老媽的電話,因為正接近學校塗中想順道繞來學校載我回家
囧…為什麼公車我要他早點來的時候不早點來今天那麼早來做啥啊,最後還是撘繞大圈的公車回家
「反正原本就是要坐公車回家」這樣來安慰自己,搖搖晃晃即將要到下車地點
公車正要轉過去,才發現道路鋪柏油中不可通行…
司機只好往另一個方向開害我多走了一段距離,還因為不知道要將車開到哪耗費了一些時間
那路段明明就有公車經過為什麼不事先告知啊
而且我在上星期五就看到路被"剷",星期一下午才鋪是在拖什麼

希望這星期的霉運到今天為止就好,這推算明天應該會有兩樣東西寄來=W=(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