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命は、英語で言うとデスティニー」

友人推薦的作品,本來打算這學期要多花些時間在功課上(唬人的)
看了一話覺得還不錯,所以就...
反正多認識一部作品也不是壞事

動畫中多次出現其他作品的東西,漫畫中好像沒那麼多惡搞
在看之前就看到捷圖中有MAR的桃樂絲還出現兩次,這是在打廣告嗎
因為下載的字幕組有將惡搞處翻出來,少了一種自己發現的樂趣,以後先看沒翻的字幕好了
還有我覺得那聖誕老人還滿妙的

一開始我只知男主角颯是因為父母欠下巨額被追殺,知道颯的父母竟然以自己兒子還債已經大呼不可思議了,沒有想到他父母的個姓簡直是遭到不行
該說是不切實際還是樂天派呢...
簡直就是瘋子!

感覺颯真是命苦,好不容易賺來的工資被父母揮霍掉,還要替父母抵債
想要綁票卻又馬上失敗,還讓凪誤會成是告白XD
是說颯那段話的確很容易讓人誤會,尤其是他的臉又那麼認真
在之前的颯心中天使和惡魔的立場會不會反了,難道那才是天使的真面目?
颯給我的感覺是個正直(?)又似乎少根筋的身強體壯少年
看到他被車撞想說怎麼沒事沒想到之後還是倒在地上,還有妨礙視線的告示出現...

凪給我的的感覺是很倔強
一開始連續四次罵根本是同樣的東西我笑了,雖然第五個理由沒說出來不過可以想像是什麼
之後被告白(誤)即使很突然還是接受,被抓還比歹徒別人嗆

マリア的話目前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柔(究動畫而言)
畢竟這話出場不多

CM


第二話我會認真寫的,大概吧...
有時候會有那種當初怎麼沒好好寫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