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不要買結果昨天還是買了
這片是店家定太少還是賣太好啊,竟然到處都缺貨
無奈下只要先買沒特典版的,特典只好在網拍上入手
而網拍上明明之前還看到一堆賣特典的怎麼我要買就只剩一家="=

這作沒有拼格子真是少了好大樂趣,改灌點一點都不好玩啦!!
因為這樣就算全破也不能灌完全部,還要去打其他模式,而連線是最快方法
我要是可以連線早就連了...
這次每部作品都有一個星,每3~4個類似的星合成一個星系
有些星系還要灌某些人物格點數才會出來,某些人物格要達成SP條件(不會告訴你如何達成)才會出來
還有要灌某些人物才會使其他角色有更大格
我還是比較喜歡拼漫畫格

第一次進入該星球會出現該作品的一些漫畫內容,最後下面會有張彩圖
我認為這個地方就比上作作的好,感覺超棒的

封神竟然是要先拿到王天君才開的出來
能拿到的是太公望、妲己、王天君、四不象,只有太公望是戰鬥角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其他角色出現,因為太公望的大部分攻擊就是叫別人出來阿!!
像Y是叫黄飛虎、横強叫黄天化
上Y就是楊戩=W=(大心)可是好快,其實看不太到
空B是四不象,空Y 就是哪吒啦,還有武吉和普賢真人
其實太公望還不太好用說(個人覺得),不過為了看上Y硬是要用XD
必殺技還蠻好用的
這樣有一天就能把他玩熟吧
是說有隻6格太公望竟然是簡望XD
封神的角色不能獨立出來真是好遺憾...

現在最讓我不爽的是明明遊戲是我的我弟一個人在那邊玩的很爽
玩不好還在那邊亂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