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我就不要堅持等某字幕組
真是的都星期四了還沒出來
所以我決定換字幕組看...
不要和我說換了後這字幕組又變慢阿(茶)

字幕組和官方話數算法不太一樣
上話官方根本沒列入在裡面(STORY沒有介紹)
所以字幕組打這是13話,官方認為這是12話
我跟著官方走好了...

小八打電話回家問起30萬的事情
原來那是給他的結婚基金
以為小八是和男人私奔去東京的奈津子,將錢匯給了小八
說到底就是奈美在亂說話
奈津子最後還說,要小八別再投靠娘家

娜娜聽了後大笑,直呼大好
泰也從外面買菸回來,看到泰娜娜撲了上去抱住泰
還親了阿泰一下,開始胡言亂語...
真一和伸夫回住所去了,小八看到這場面不好意思直視泰和娜娜
看到娜娜睡著,泰把娜娜抱回房間

留下小八一個人清理東西,邊洗盤子邊想泰和娜娜的關係
泰走出來幫忙擦盤子,小八看著他覺得他真是不錯的好男人
結束善後工作,泰也要走了,小八想要挽留卻被拒絕

睡覺前小八聽著音樂繼續想泰和娜娜的事情
突然想到自己和章司的關係,才發現是她自己要到東京來的
不安了一下想到章司說過我們一起生活吧又安心起來
又想到結婚和生活似乎不太一樣,想起結婚很花錢的事
便決定尋找工作,為了要獨棟的別墅

隔天娜娜起來喊著頭痛,帶著抱怨去找小八拿宿醉藥
只見小八穿著整齊的,旁邊還亮晶晶
原來是要到出版社去工作,只是衣著一換,說話口氣也變了
娜娜對於小八那麼快就找新工作覺得不錯
離開前娜娜叫小八晚上記得去看練習

校園內,淳子叫住了章司,準備和章司好好談一下
淳子先是訓了章司一頓,聽到章司的解釋後讓她無奈
覺得他製商還停留在國中階段,不想理他了
章司趕緊挽留,問純子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徹底斷絕關係,否則只會愈陷愈深",章司根本做不到
"原來幸子比奈奈還要重要"
"當然不是,我並沒有做需要向他解釋的事情"哼哼...馬上就會做了
淳子轉了態度,她也不是不能理解章司的想法
因為對奈奈感到疲倦,所以想找治愈系的來舒服一下
章司已經搞不懂淳子到底是站在哪邊
她只說"我站在正義的一方",走人

慘的是,一切一切都被幸子給聽到了
章司帶著慌亂的情緒,不知不覺走到了JACKSON大叫,下了決心要和奈奈在一起
打工結束後,要幸子和他一起走,準備斷絕關係
但是章司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掙扎了一番,覺得幸子愈來愈好
一轉頭,看見的是幸子在流淚,讓章司選擇了她
這就是所謂先下手為強


小八打了章司的電話,卻一直沒有接聽
當然,因為他和幸子在快樂阿
娜娜就說該不會有外遇了吧
神準阿娜娜
小八告訴娜娜她的夢想是獨棟別墅
"那我唱歌來幫你建...不過,妳的房間是狗屋"
看著娜娜,小八覺得要視娜娜是個男人,一定會和她好好談場戀愛
就在這時候,章司和幸子很快樂的在...


這次的片尾畫面又和平常不同了,還是說換畫面了???
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NANA的部屋是在介紹發售的OP和ED
兩片都不錯聽阿
只是OP的專輯裡竟然沒有劇中歌....

下回小八就要去捉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