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搭車去拿,來回花了兩小時的車程
拿畫冊只花了10分鐘,而且兩本才剛來,店員都還在整理
不過台灣的空版還真是慢,竟然今天才到貨
我只能說,兩本畫冊真是天壤之別
不管先看哪一本,都會對「PUTITAKITYU」感到無力
「blanc et noir」這本實在是太讚了啦
尤其是看到那張月的拉頁海報
就會有一種怨念,我好希望完全版封面也用成這樣阿!!!!

先講講「PUTITAKITYU」,我是先看這本
書腰上面寫著「奇想天外,變幻自在」幾個小字,還真貼切
打開就是三張透明片(這些在戩館有說到),畫冊封面的
然後就是四位主角的新圖
這個時候小弟心中出現了一句話,『我X,真的只有主角有新圖』
呃,不太對,封底那張王奕也是新的(之前公式站看到那張)

畫冊正式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完全版封面
沒有文字了我很高興,圖弄成一頁(望著「blanc et noir」的大小)我會更高興
接著就是完全版的連圖,弄成那麼小一張我也會=皿=
我要拉頁海報~~~
然後是口繪及名場面,這裡開始就有多圖合一面出現了...囧
有些圖被縮的好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無限)
然後,我痛第二次的地方來了
完全版18集初回盒子上面的簡望,竟然給我佔了兩面=口=
我可以說好浪費嗎?
四面的鉛筆稿圖,沒有全部我又小痛心了一下
只有王天君那張是完整的

單行本的封面,大多也是多圖合一(多個幾頁是會怎樣啦!)
當我翻到其中一頁,對不起我髒話出來了
16集的封面,竟然給我佔一面阿!!!
啥?忘記16集封面是誰,讓我來告訴你
雲霄三姐妹阿!!!!!!!
望和伏羲就算了,這張是怎麼回事
封面完後是連載時的彩頁
說真的,有些圖你可以放成橫的阿!!!!
還有那些感覺上來浪費頁數的,請拿去給別張圖用吧
全人物的Q版圖,戩好大一隻(大心)
咦?封神的圖這樣就沒了,那張100回紀念的大集合圖哩?
難道因為完全版有就不收?
雜誌的封面圖為什麼沒有全部都大張的
難道後面有列就不放(但是某幾張還是有放阿)
不只這樣還有很多圖吧...

封神結束後是小說封面和短篇集的圖
突然看到藤崎古老的畫風我真不習慣
連黑白稿都有,真是收錄的完全

櫻鐵奇想和WAQWAQ的圖都不多
好處是,都很大張(我好想哭阿...)
還有張小塑膠的油畫和繪圖過程
我也看不懂繪圖過程(毆)

天球儀的圖也有(心再痛一下)
然後就是人設很鳥的共生魔神
翻到後面的目錄看一下,食玩???
原來是食玩=口=

還有藤崎的三張模仿畫
原來藤崎也畫過兩津,先前有看過鳥山和尾田版的
連載時雜誌的封面圖也有,好小...
目錄完後是藤崎的話,我看不懂啊(暴走~)
最後的最後,是王奕的鉛筆稿和一些局部特寫
及兩張色彩不同的王奕
版權頁,放著藤崎歷年來的自畫像

其實,這本畫冊算不錯
印刷也是超好,圖也很豐富(雖然還是有缺)
只是多圖合一面實在讓我很汗
如果是B4就好了...
------------------------------------------------------------------------------------------
「blanc et noir」光是看外殼就知道集英比較疼小畑健
這本比「PUTITAKITYU」重很多,封面是硬皮...
還有六張圖供你換(想當然也知道我是換哪張)
剛打開畫冊,小弟心中就在想『我寧可藤崎的也多個1435元(日幣)弄成這麼好....』
幾乎每個主題,都有拉頁海報,紙直也和其他頁不同
死筆的有兩張拉頁海報,還有一張是雙開
我敢說,趴,看到那張你會愛死他
不同的圖,也有不同的紙質,真是好阿....
心中再度吶喊『我寧可藤崎的也多個1435元(日幣)弄成這麼好....』
死筆的圖、一些雜圖(短篇、小說等)、義經記、左近、鼻毛真拳的惡搞圖
以上這些小弟都快速翻閱(天音︰喂喂!!)
翻到了我心中的重點
一看,怎麼是這張當拉頁海報,打開,後面我就滿意啦
隔壁那張我雙面都滿意~
接著就是「彩SAI」未收的連載圖,也因為是「彩SAI」之後的
所以,重點少就算了,還要提防看到傷眼的腳色
他佔了一面阿!!!!(我無視好了)
後面有死筆那張新圖(封面)的描繪過程

總覺得ヒカルの碁的圖有少
側封圖,沒收...
連載時的彩頁,只有收大扉頁
劇情彩頁倒是都沒有看到,只能期待以後出完全版了

這本感覺就是製作精美,缺點是我找不到書套(毆)
很棒啊!這本!價錢是值得的
也不是說「PUTITAKITYU」就是不好
只是兩本一起拿到,就不自覺得拿來比較...
總之,這兩本畫冊,我都很滿意(重點少是遺憾)
最後一句吶喊
佐為、楊戩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